【台北美食】板橋必吃『錵饌 真·麵舖』全新菜單讓你一吃就愛上!必點麻婆冷豆腐、皮蛋醬拌麵,還有隱藏版麻油雞佛拌麵可以選擇呢!

這回二訪「錵饌 真·麵舖」完全是衝著新品拌麵系列來的,口味很特殊,有麻婆冷豆腐、皮蛋醬還有隱藏版麻油雞佛,之前主打的清燉、紅燒套餐也都還吃得到,店裡還有販售各式拌麵及醬油、辣椒醬等等,吃過絕對會讓你念念不忘的好味道!一到正餐時間可是要候位好一陣子才吃得到的,推薦給各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錵饌 真·麵舖位於板橋區,捷運搭至江子翠站或新埔站皆可步行抵達唷!

平日生意就很不錯,偶爾需要候位!在外頭等待可以先登記候位,也可以先拿菜單點餐節省用餐時間唷~

有著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獨立的個人座位區,讓你一個人用餐也不尷尬!

門口處有一桌高腳椅桌,不過只有兩個座位。

店裡有提供五種調味料,有「秘製酸菜、雲林蒜頭、宜蘭三星蔥、錵饌獨門辣油、聖凱師鬼椒」這五種,如果是重口味的你,你一定要試試錵饌獨門辣油加上聖凱師鬼椒!蔥花不夠還可以免費續加!

錵饌真麵鋪菜單MENU

三個人各自點了一碗麵,再加點麻辣鴨血豆腐來share!

🔺麻油雞佛拌麵 $159 (隱藏版)

隱藏版的麻油雞佛拌麵,敢吃雞佛的各位可別錯過啊!以麻油下去調味,雞佛的腥味也不會這麼重,而且雞佛給的量還不少呢!若覺得不夠味,醬料區有錵饌獨門辣油跟聖凱師鬼椒醬可以加,也還有秘製酸菜、雲林蒜頭、宜蘭三星蔥也都是無限供應!

🔺麻婆冷豆腐拌麵 $109

喜歡帶一點辣勁的可以試試麻婆冷豆腐拌麵,放上一大塊的冷豆腐,再淋上香麻的麻婆醬汁,搭配的細麵是為了讓麵條能夠完整的吸附醬汁,如果喜歡更Q一點的麵,建議可以選擇勁麵系列的麵食唷!

🔺皮蛋醬拌麵 $109

最後來推薦這道皮蛋醬拌麵,原來台式小菜皮蛋豆腐也能融入拌麵裡,這道還有加入肉鬆,多層次的口感讓我一試就愛上,挺涮嘴好吃的。

🔺麻辣鴨血豆腐 $60
🔺招牌泡菜 $30

二至三人來用餐的話,建議可以再加點些小菜來share,像是麻辣鴨血豆腐招牌泡菜都還蠻推薦的。

另外,內用的古早味紅茶已改成無限暢飲囉!就是杯好喝的紅茶XD不多解釋~

結帳區旁也有相關餐點的伴手禮可以購買!有各式調味料、拌麵,價格也比其他銷售通路便宜唷~

錵饌 真.麵舖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38號

捷運站別:江子翠站或新埔站皆可步行抵達🚶🏻‍♂️🚶🏻‍♀️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店家電話:02-82595189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藏壽司2020新春祭】新春限定8款壽司,有機會帶走特大皮卡丘玩偶、寶可夢拖鞋-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台北美食】新東街口精緻火鍋·活體海鮮。民生社區推薦火鍋。必點海鮮套餐,保證新鮮破表!

【台北美食】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海外第一間分店插旗台北慶城街1號Urban One百貨

【台北美食】小豬樂石韓式烤肉吃到飽,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均一人只要321元就可以吃到飽!(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台北美食】水礦Restaurant & Cafe。東區必吃。義大利麵、燉飯料理、輕食下午茶。

【新北美食】知名連鎖萬佳鄉早餐店的全新二代店「ONE JIA BRUNCH萬佳早午餐」內用環境舒適,還有IG網美打卡牆。

【板橋美食】元角愛玉冰館。新開幕。愛玉、芋圓、飲品專賣店。手洗純天然愛玉滑順又好吃,有內用區座位

【台北美食】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信義區必吃早午餐。日式文青質感店。推薦日系漢堡、咖哩飯、法式吐司

【新北美食】聖凱師乾拌麵全台首間麵舖-錵饌真·麵舖。吃過絕對會讓你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