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果室yanguolab】元宵節限定推出『湯圓』飲品,花生、芝麻你愛哪一味?台中西區飲料。台南歸仁區

研果室yanguolab』品牌發想是以實驗室研發水果、茶飲的精神,不斷研發與創新,這回新上市的湯圓飲品是元宵節限定的,以芝麻、花生湯圓來研發出這視覺、味覺雙享受的飲品,而且來研果室除了可以喝到飲料之外,還可以體驗穿實驗袍,真的有置身在實驗室的感覺呢!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研果室勤美總店位於美村路一段路上,近廣三SOGO百貨,有著潔白的店外觀,整間店看起來就像實驗室,非常顯眼好找。研果室台中復興店(1/31-2/6試營運、2/7正式開幕)

等待飲料的時間可以來一旁的座位區等待,或是穿上牆上的實驗袍來拍照~

研果室菜單MENU

研果室菜單MENU

元宵節限定!2/1上市,販售一個月!

🥤芝麻牛奶湯圓 $60
🥤花生牛奶湯圓 $60

杯身的漸層真的好美,光看就覺得欠喝啊!

以芝麻、花生醬裹在杯身內側,再加入濃醇香的牛奶,接著放入不少的軟Q湯圓,最後再撒上芝麻、花生粉點綴,拿在手上是不是很吸引?整體喝起來是多層次的口感,由於是元宵限定,所以各位可要把握期間限定的時間唷!另外,這兩杯的冰量、糖度是可以調整的唷!

研果室yanguolab

研果室yanguolab台中勤美總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 / 假日10:00-21:00
訂購專線:04-2326-0836

研果室yanguolab台中復興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03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購專線:04-22211790

研果室yanguolab歸仁中山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二段170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購專線:06-3388776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有春冰菓室。季節限定浮誇草莓大餐。IG打卡美食。鄰近台中科博館、勤美綠園道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一中I PLAZA愛廣場『泰丘鍋物』浮誇系叢林風裝潢,各式特色泰式湯底推薦給各位!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火鍋『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必點胡椒豬肚雞鍋!

【台中美食】大里區『小鍋裡』平價火鍋198元起,必點奶蓋起司鍋,生鮮麵、霜淇淋無限供應!

【台中美食】新開幕『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有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全新菜單!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台中美食】南村食堂。中式熱炒店。30年總舖師坐鎮。嚴選食材、大份量、聚餐首選!(提供場地租借)

【台中下午茶】霧峰區新開幕『茶水鎮』是一間飲料結合泡芙、蛋糕的茶飲甜點店,現灌爆漿泡芙酥脆爽口,送禮自吃兩相宜。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