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九份芋圓』的巨無霸芋圓刀削冰,平價又美味!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身為一個外地人,每回來台北必逛夜市之一就是通化夜市(臨江夜市)了!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九份芋圓是我每次去必吃的其中之一,刀削冰任選四種料都點薯芋圓,超巨大薯芋圓除了看了療癒之外也非常好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通化夜市九份芋圓菜單MENU

小小一攤只有四個座位,運氣好的話不用排隊,大多客人都是以外帶為主,菜單選擇非常多,刀削冰、豆花、燒仙草、紅豆湯等等。

檯面上滿滿的配料,約有15種選擇,我自己是特別喜歡薯芋圓,所以每次來都是點滿滿的薯芋圓(笑…)不過看網路上有蠻多人推薦他們的蜜地瓜、蜜芋頭,下次再來我一定要點一份來試試了!

🔺刀削冰 (任選4種料) $50

身為芋圓控,四種自選料當然都要是薯芋圓啊🤣一碗約有12顆左右的薯芋圓,每一顆都非常大顆且很有嚼勁,而且都吃得到芋頭跟地瓜的香氣,飯後來一碗挺有飽足感的,然後我也很喜歡刀削冰脆脆的口感,尤其夏天來的時候,吃這款絕對爽快到不行~冬天來的話,燒仙草、熱豆花、紅豆湯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通化夜市九份芋圓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87號(通化夜市)

捷運站別: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8:00-01:00 ⚠️每週三、日公休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推薦『海石三』主打手工煙燻火腿、舒肥低溫烹調,近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美食】板橋必吃『錵饌 真·麵舖』全新菜單讓你一吃就愛上!必點麻婆冷豆腐、皮蛋醬拌麵,還有隱藏版麻油雞佛拌麵可以選擇呢!

【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藏壽司2020新春祭】新春限定8款壽司,有機會帶走特大皮卡丘玩偶、寶可夢拖鞋-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台北美食】新東街口精緻火鍋·活體海鮮。民生社區推薦火鍋。必點海鮮套餐,保證新鮮破表!

【台北美食】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海外第一間分店插旗台北慶城街1號Urban One百貨

【台北美食】小豬樂石韓式烤肉吃到飽,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均一人只要321元就可以吃到飽!(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台北美食】水礦Restaurant & Cafe。東區必吃。義大利麵、燉飯料理、輕食下午茶。

【新北美食】知名連鎖萬佳鄉早餐店的全新二代店「ONE JIA BRUNCH萬佳早午餐」內用環境舒適,還有IG網美打卡牆。

【板橋美食】元角愛玉冰館。新開幕。愛玉、芋圓、飲品專賣店。手洗純天然愛玉滑順又好吃,有內用區座位

【台北美食】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信義區必吃早午餐。日式文青質感店。推薦日系漢堡、咖哩飯、法式吐司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