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餐盒外送】剛剛好食GangFood嚴選食材、少油少鹽、口味多變、大份量餐盒,商務會議、辦公司、新竹園區、竹南頭份外送

剛剛好食GangFood

剛剛好食是結合年輕人的創意與想法,從2014年的井之屋餐車開始做起,到現在轉為網路販售型式,除了可到店自取之外,也提供外送服務,以新鮮食材做出健康美味的料理,有別於常見的中、日式會議便當,剛剛好食的西式餐盒是各國道地料理與台灣味的結合,精緻餐盒客製化餐盒主打的是外賓、會議、大型活動團體等需求的客人,當然平時想吃這種高品質的便當也是可以的。鄰近新竹科學園區竹南科學園區頭份竹東工研院、竹北市都是有外送服務的唷!詳細外送資訊在文末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剛剛好食最近換了新的餐盒,看起來更有質感了!之前好像是公版的,現在有了自己的版型真的看起來更精緻完整~

餐盒皆有前菜/沙拉、川燙蔬菜、小點、主食還有湯品,絕對能讓你吃得飽!附上的餐具有筷子、湯匙、紙巾、牙籤等等。

剛剛好食主打嚴選食材少油少鹽口味多變大份量餐盒,當然餐盒還要精緻豐盛,這些他們都做到了!我們訂了這四個口味來試試,以下來為各位介紹一番!

🔺泰式椒麻雞腿排 $200

泰式椒麻雞腿排餐盒有可愛的日式飯糰擺飾,雞腿排外酥內嫩,淋上的特製醬汁酸甜夠味很下飯,香烤時蘿馬鈴薯有著香脆鬆軟綿密的口感,葡萄乾地瓜泥綿密又香甜,蔬菜還有一道絲瓜料理。

湯品完全不馬虎,這碗是豌豆杏仁濃湯,口感香濃帶一點稠度感,真材實料喝得出來。

🔺法式培根香丁巴沙魚排 $200

法式巴沙魚排肉質軟嫩細緻且入口即化,上層的培根鹹香又夠味,跟巴沙魚排非常合搭也很下飯~

雞絲前菜是選用雞胸肉片,口感軟嫩易入口,沒有過多調味挺健康的。

蔓越莓香芋泥,是選用當季的檳榔心芋頭,蒸熟後來增加它的濕潤感,綿密紮實的口感再加入蔓越莓還蠻特別的,甜度適中且帶一點蔓越莓的微酸感。

再來的法式香葷蒸蛋我蠻喜歡的,上層的配料是以鴻喜菇、美白菇下去炒香的,還有加入奶油洋蔥,配上滑嫩的蒸蛋真的很對味呢!

🔺嫩煎義式香草雞排 $300

我們還點了高級的嫩煎義式香草雞排餐盒來試試,雞胸肉加入特製香草醬後,以攪拌按摩的方式讓它靜置冷藏一晚入味。再以香煎的方式烹調,口感香甜軟嫩,再淋上它的專屬醬汁更好吃。

一旁的鱸魚水果番茄盅沙拉也太豐盛了吧!有各式的新鮮蔬菜、水果,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一餐。

這道雙蝦雙筍有兩隻剝好的鮮甜蝦子,搭配著蘆筍、玉米筍,吃起來更清爽更美味,這個精緻餐盒花300元我也值得,商務會議、辦公室訂這樣的餐盒也很夠面子呢XDD

當天最喜歡的湯品之一就是這碗義式番茄蔬菜湯了!以新鮮蔬果高麗菜、牛番茄、洋蔥等食材熬煮出的,再加入一些義式香料做調味,微酸微甜的口感越喝越讚,而且吃得到滿滿的蔬菜。

🔺香葷拌飯(全素) $200

吃素的朋友別擔心,有香葷拌飯可以選擇,素食或蔬食主義者皆適宜,剛剛好食的素食餐盒以菇類為主要食材,料理方式以烤、乾煸,更能呈現出菇類的鮮甜多汁,自己本身就蠻愛吃菇類的,而且菇類高纖低熱量且營養價值高。

素湯滿滿的料且也是很好喝,菇控真的會愛死,加入枸杞後更加清爽無負擔~

詳細完整的菜單、外送資訊還是上網查詢更完整唷!

👉🏻https://www.gangfood.com.tw/index.html

剛剛好食 GangFood

自取地址:新竹市香山區長興街185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外送時間:11:00-12:30、16:00-18:30

電話預訂:03-5373082、0972876922

LINE@訂購:@gangfood (有@)

🚘外送資訊🚘(需提前2-3天預訂)
新竹科學園區、清大、交大 訂滿$600即可外送。
新竹市(含東區) 訂滿$2000即可外送。
竹東工研院、竹南、頭份 訂滿$2000即可外送。
竹北市 訂滿$5000即可外送。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井町-日式創意料理-新竹高鐵店。新開幕。IG打卡吐司盒子。蔬食料理(早餐/中餐/晚餐)

【苗栗美食】頭份尚順商圈必吃的義式料理『小煮義pizza&pasta』販售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餐點美味且用餐環境舒適,約會、聚餐首選!

【新竹飲料】新竹必喝飲料店『圈圈微森』又出了全新的花茶系列囉!前陣子出的泰式奶茶也很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