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前陣子看完蔡依林演唱會的隔天,跟朋友相約來「起床去 RISE & SHINE」享用美好的早午餐,店位於中山國小站與行天宮站附近,販賣的早餐跟一般台式的早餐非常不同,店裡環境很好拍照,整體餐點口味上表現得中規中矩,若有來中山區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起床去 RISE & SHINE」位於中山國小站與行天宮站之間,步行過來只需要4-6分鐘的時間,文青風的店外觀看上去就想進去一探究竟…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也不小,坐滿約有16個座位而已,整體的用餐格局設計我蠻喜歡的。

特別喜歡這面牆,看上去就是舒服!

起床去RISE&SHINE菜單MENU

兩個人點好點滿吃飽飽!

相機食完換手機食XD

🔺韓式辣味蘿蔔糕(A套餐) $160

點了IG上比較多人拍照的韓式辣味蘿蔔糕套餐來試試,是以韓式辣醬、甜不辣片調製出的,蘿蔔糕口感相對的會比較濕潤,個人不是特別喜歡😅A套餐會附紅茶、優格/嫩蛋包薯餅二擇一,飲料可補差額更換,我們點了特色的嫩蛋包薯餅,口感味道都很不錯😋

🔺多肉西多士(B套餐) $140

多肉西多士其實是法式吐司,內餡是肉鬆、培根、起司,還有加入店家自製的美乃滋,所以整體口感不會太過乾口。

🔺小小辣薯餅豬肉蛋抓餅 $85

再來的小小辣薯餅豬肉蛋抓餅蠻喜歡的,口感非常有層次,抓餅本身略帶嚼勁,整體的份量也很夠,價格上小貴了些。

起床去 RISE & SHINE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37巷38號

捷運站別:中山國小站3號出口/行天宮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平日07:30-14:00 / 假日08:00-14:30

店家電話:02-2563-5025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板橋必吃『錵饌 真·麵舖』全新菜單讓你一吃就愛上!必點麻婆冷豆腐、皮蛋醬拌麵,還有隱藏版麻油雞佛拌麵可以選擇呢!

【藏壽司2020新春祭】新春限定8款壽司,有機會帶走特大皮卡丘玩偶、寶可夢拖鞋-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台北美食】新東街口精緻火鍋·活體海鮮。民生社區推薦火鍋。必點海鮮套餐,保證新鮮破表!

【台北美食】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海外第一間分店插旗台北慶城街1號Urban One百貨

【台北美食】小豬樂石韓式烤肉吃到飽,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均一人只要321元就可以吃到飽!(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台北美食】水礦Restaurant & Cafe。東區必吃。義大利麵、燉飯料理、輕食下午茶。

【新北美食】知名連鎖萬佳鄉早餐店的全新二代店「ONE JIA BRUNCH萬佳早午餐」內用環境舒適,還有IG網美打卡牆。

【板橋美食】元角愛玉冰館。新開幕。愛玉、芋圓、飲品專賣店。手洗純天然愛玉滑順又好吃,有內用區座位

【台北美食】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信義區必吃早午餐。日式文青質感店。推薦日系漢堡、咖哩飯、法式吐司

【新北美食】聖凱師乾拌麵全台首間麵舖-錵饌真·麵舖。吃過絕對會讓你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