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2020新春祭】新春限定8款壽司,有機會帶走特大皮卡丘玩偶、寶可夢拖鞋-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藏壽司推出7天春節限定扭蛋金銀大賞,可轉到「特大皮卡丘玩偶」還有「敲音猴」、「炎兔兒」及「淚眼蜥」的寶可夢造型拖鞋呢!另外,新春期間還推出了8款限定壽司,必點豪華三鮮、帝王級黑鮪魚,過年吃魚討吉利,吃魚就來藏壽司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來吃藏壽司那麼多次了,之前都在新竹、台中用餐,這回選在熱鬧的信義區藏壽司-微風松高店用餐。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從H&M旁的指標下樓至B1就可以看到囉!

當天我們有事先預約時間,不過離峰時段也沒什麼人XD

📱線上訂位:E排客app🔎http://lihi1.com/wSbAM
🍽全台藏壽司分店查詢🔎http://lihi1.com/d3PKG

獨立座位區,一個人用餐也不尷尬。

我每次來當然都是揪朋友一起來呀!因為人越多盤子越多我才有機會得到更多扭蛋啊!!

桌上醬料區非常齊全,日式醬油、柚子醋、芥末、薑片以及泡茶的粉末茶~

拿取運送盤上的壽司後,記得就別放回迴轉台上唷!拿取操作方式現場人員代位都會說明~

くら寿司藏壽司菜單MENU

くら寿司藏壽司菜單MENU

📅新春限定8款壽司:1/21-2/2

📅扭蛋金銀大賞:1/23-1/29 (皮卡丘玩偶/寶可夢造型拖鞋)

📅寶可夢扭蛋:1/1-2/29 (立體吊飾/印章/磁鐵)

跟朋友兩個人點好點滿,新春祭新品都點了一輪!!

新品是不是每一道都看起來非常好吃呢!

🍣豪華三鮮 $80
首推一定是豪華三鮮!三貫分別是北海道生干貝、生鮭魚、大生鮮蝦,鮮美甘甜滋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是一次滿足啊!三貫80元非常超值,必點!
🍣熟成黑鮪魚中肚 $80/貫
採用帝王級黑鮪魚中肚,油脂分布均勻,鮮甜又細緻的口感,完全擄獲饕客的心啊!
🍣炙烤黑鮪魚中肚 $80/貫
炙烤過的黑鮪魚中肚多了些焦香味,比起熟成黑鮪魚中肚我又更愛炙烤黑鮪魚中肚一些~

🍣炙烤嚴選星鰻 $80/貫

嚴選上等星鰻,以炙烤方式處理,再刷上秘製醬,完全讓人一口接一口!

🍣熟成黑鮪魚中肚軍艦 $80
採用新鮮黑鮪魚中肚,肉質鮮甜軟嫩,一口塞入嘴裡滿滿幸福。

🍣大粒鱒魚卵軍艦 $80
嚴選大粒飽滿的鱒魚卵,入口後在嘴裡噗茲噗茲的彈跳口感越吃越爽口~

🍣松葉蟹軍艦 $80
採用新鮮松葉蟹,肉質細緻且鮮甜,再鋪上飽滿鱒魚卵,入口滿嘴松葉蟹香挺喜歡的。

🍣炙烤味噌美乃滋鮭魚 $40
鮮美的鮭魚搭配著特製的味噌醬再以美乃滋炙烤,完全令人食指大動啊!

🍣大葉甲花枝 $40
鮮甜的大葉甲花枝口感非常爽脆,搭配著紫蘇葉獨特的風味也是道不錯的單品之一。

🍣茶碗蒸

🍣奶油乳酪鮭魚

🍣鮮蝦 $40

🍣柚子胡椒醃漬長鰭鮪魚 $40

🍣香煎芝麻扇貝 $40

當然不只要試試新年限定的商品,藏壽司還有多款人氣必點呢!像我個人一定會再點茶碗蒸來配,還有前陣子推出的奶油乳酪鮭魚也很不錯~

點餐機可以隨時查看點過的明細,有喜歡的再加點挺方便的!

🍣鯛魚燒霜淇淋 $90

飯後一定要再點個甜品鯛魚燒霜淇淋,炸過的鯛魚燒也太好吃了吧?配上霜淇淋真的很不錯,推一個!

兩個人的戰鬥力還蠻驚人的XDD

最後就是各位期待的扭蛋時刻,每玩一次記得投入五個盤子唷!

最容易得到的是寶可夢系列磁鐵與印章,也蠻有收藏的價值!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微風松高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1(H&M旁)
捷運站別: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11:00-21:30(最終點餐21:00)
週四至週六及例假日11:00-22:00(最終點餐21:30)
📱線上訂位:E排客app🔎http://lihi1.com/wSbAM
🍽全台藏壽司分店查詢🔎http://lihi1.com/d3PK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新東街口精緻火鍋·活體海鮮。民生社區推薦火鍋。必點海鮮套餐,保證新鮮破表!

【台北美食】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海外第一間分店插旗台北慶城街1號Urban One百貨

【台北美食】小豬樂石韓式烤肉吃到飽,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均一人只要321元就可以吃到飽!(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台北美食】水礦Restaurant & Cafe。東區必吃。義大利麵、燉飯料理、輕食下午茶。

【新北美食】知名連鎖萬佳鄉早餐店的全新二代店「ONE JIA BRUNCH萬佳早午餐」內用環境舒適,還有IG網美打卡牆。

【板橋美食】元角愛玉冰館。新開幕。愛玉、芋圓、飲品專賣店。手洗純天然愛玉滑順又好吃,有內用區座位

【台北美食】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信義區必吃早午餐。日式文青質感店。推薦日系漢堡、咖哩飯、法式吐司

【新北美食】聖凱師乾拌麵全台首間麵舖-錵饌真·麵舖。吃過絕對會讓你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