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巷弄裡的『江巷仔內仙人掌冰』真的是每去澎湖旅遊必吃名單之一!平價又好吃,推一個~

來到澎湖必吃的美食之一就是仙人掌冰啦!這間「江巷仔內仙人掌冰」真的就位在巷弄裡的神祕住宅區裡,靠近跨海大橋及通樑古榕這一帶,附近其實有蠻多家仙人掌冰店的,最有名的之一應該就是易家仙人掌冰,但我個人真的不愛,這次推薦的「江巷仔內仙人掌冰」真的是便宜又好吃,拍照起來也挺可愛的!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江巷仔內仙人掌冰」說難找嗎?其實說難找也不難找,沿路都有路牌,我是從易家仙人掌冰往下走的,走沒多久就會看到這個路牌~

進去後約走個30秒即可抵達「江巷仔內仙人掌冰」,那時候去其實還蠻什麼人,畢竟在巷弄裡比較神秘又隱藏版的感覺,沒有華麗的店外觀沒關係,我就愛這懷舊古老的感覺~

▲江巷仔內仙人掌冰菜單MENU

跟爺爺點完餐後,立即幫我挖冰淇淋!店內其實還有販售不少其他的商品,像是風茹茶、仙人掌汁、蘆薈汁,甚至還有燒酒螺、仙人掌果實等等。

.五色冰 50元/杯
一球15元、兩球20元

易家仙人掌冰」比較純,但兩小球就要40元實在不划算,真的是塞牙縫T^T…而「江巷仔內仙人掌冰」的五色冰才50元,真的很可以啊!至於好不好吃呢?我個人覺得很好吃且也很消暑,口味選擇又多!

口味分別是仙人掌、紅龍果、香檳蘆薈、黑糖蘆薈及木瓜,個人最愛仙人掌跟紅龍果,蘆薈系列兩個口味也是不錯很有特色,不添加乳化劑所以融化速度非常快!

江巷仔內仙人掌冰」店門口有一排仙人掌可以拍照合影耶!是個可以吃冰又可以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店家地址:澎湖縣白沙鄉通梁174之1號(直接搜尋店名)

營業時間:07:00-19:00

電話專線:06-993-2216

▼澎湖美食延伸閱讀▼

【澎湖美食】澎湖雞蛋糕推薦『Ocean•海玩子•雞蛋糕』海洋動物造型雞蛋糕好吃又好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