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在地必吃美食推薦,肯定少不了這間排隊的『回家炸粿』,必點料多實在的雙拼炸粿!

澎湖的炸粿真的滿街都有,其中我最愛的之一就是這間「回家炸粿」!離市區稍微遠了一點,不過如果有去澎湖跨海大橋的話,一定會經過這裡,每逢旺季絕對是大排長龍,「回家炸粿」有別於一般炸粿店,餐點選擇多到不行,有很多特色品項是台灣本島吃不到的,現場也有販售手提袋裝飲料,不然澎湖的天氣真的很熱呀!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回家炸粿」位於白沙鄉講美村,若要去澎湖跨海大橋的話,一定會經過這裡,看到排隊人潮大概就到了!但各位也要自己注意一下營業時間,有調整都會公佈在臉書粉絲專頁上!來這裡也要注意路邊停車,若你是旺季來,切記不要停在紅線上,不然肯定會有警察來開單唷!

附上回家炸粿的菜單,價格依現場公告為主。

由於我是淡季前往的,所以等候時間較短,也比較能看到滿滿剛出爐的狀態,是不是光看就覺得要流口水了!

很多品項真的是一般在台灣本島沒看過、沒吃過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直接詢問老闆唷!

🔸炸粿 $30
🔹雙拼炸粿 $40

選擇真的太多了,樣樣真材實料,每次來幾乎都只點招牌炸粿、雙拼炸粿,要不是因為天氣太熱,不然我很想全部都來一份啊! 龜背蝦看起來很酷吧!塊頭還不小,裏頭是飽滿鮮甜的高麗菜餡料,雙拼還多了鮮蚵,醬料都是自行添加唷!因為老闆真的太忙了~

店家地址:澎湖縣白沙鄉講美村122號之1

營業時間:13:00-18:20

電話專線:0918-133630

▼澎湖美食延伸閱讀▼

隱身在巷弄裡的『江巷仔內仙人掌冰』真的是每去澎湖旅遊必吃名單之一!平價又好吃,推一個~

【澎湖美食】澎湖雞蛋糕推薦『Ocean•海玩子•雞蛋糕』海洋動物造型雞蛋糕好吃又好拍!

澎湖馬公市區超可愛的「澎湖龜」鮮奶雞蛋糕洄游啦!搬遷至建國路重新開幕啦!現點現做,無膨脹劑、無香料~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