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鉢食BY KAORI】頭份新開幕.延續「KAORI Dining」精神,餐點以「招牌熟成咖哩飯」、「菇島香鬆飯」定食為主,頂著米其林團隊加持,一開幕就備受矚目!

頭份昌隆廣場周邊新開幕「鉢食BY KAORI咖哩飯專賣店,是前陣子很夯的「KAORI Dining」所延伸出的新品牌,頂著米其林團隊加持,讓新店一開幕就備受矚目,籌劃半年時間,就誕生了這個品牌「鉢食BY KAORI」,延續「KAORI Dining」精神,致力將香草、香料、香氣、香味作為料理的核心。這裡也以套餐模式經營,目前以「招牌熟成咖哩飯定食」及「菇島香鬆飯定食」兩種定食為主,也有各式單點炸物、甜點可以選擇,「鉢食BY KAORI」內用座位不多且無預約制,想來用餐可提前來現場候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夜晚的「鉢食BY KAORI」顯得格外迷人!低調卻又不失格調,走過、路過會多看兩眼,雖然這一區很不熱鬧,沒事不會經過哈哈哈!

白天的「鉢食BY KAORI」似乎給人一種私廚的隱密感,不說我會以為是無菜單鐵板燒之類的,殊不知是間咖哩飯專賣店。

當天17:30準時到,以為外頭會有排隊人潮,結果竟只有我一組客人!那我還不趕緊按下快門記錄一下~

鉢食BY KAORI」座位除了有2人方桌、3人圓桌之外,更有以吧檯式為主的開放式單高腳座位區。

▲鉢食BY KAORI菜單價格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店員與我介紹完一番後,就開始猶豫不決了,但還好主食選擇也不多,所以也沒太多選擇哈哈!

.招牌熟成咖哩飯定食 $280

餐點包含白飯/特製熟成咖哩香料/漬物/炸油封馬鈴薯/煙燻鴨胸/杏鮑菇碎片/碎洋蔥/特製味噌湯。

白飯有刷上一層炭油後再炙燒,吃起來像是烤飯糰的香氣,很好吃。咖哩醬看似非常稀,吃起來卻是夠味且多層次的,尾韻帶點辣度很下飯,炸油封馬鈴薯口感綿密,煙燻鴨胸厚度偏薄,但口感軟嫩好入口,整體咖哩飯一定要搭配一旁的杏鮑菇碎片、碎洋蔥來享用更對味。漬物當天吃到的是豆腐乳醃漬小黃瓜及醋醃海帶,有解膩效果。對了,若真的沒吃飽,白飯是可以免費續一次的唷!

.菇島香鬆飯定食 $220

餐點包含特製菇島香鬆/綜合蕈菇/菇味脆片/綜合香草/特製味噌湯。

這個「菇島香鬆飯定食」為蔬食料理,是以香菇炊飯為基底,再搭配菇味脆片來呈現,整體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香菇油飯,上面特製的菇味脆片是由以金針菇塗上白醬油下去烘烤而成的,拌在飯裡面,更能增添香氣及酥脆口感。

味噌湯有加入紅味噌做調和,鹹香非常夠味,喝不夠可以免費續一次。

.炸唐揚雞 $130

這份「炸唐揚雞」一份就僅只有兩塊我就看有多厲害!現點現炸,皮炸得酥脆且不會太硬太油膩,保留肉汁的口感,一旁還有蝦味美乃滋、檸檬可以搭配享用,不錯吃,但價格偏貴,可自行斟酌。

.茶味蒸布丁 $120 

伯爵茶口味的水蒸布丁,口感非常水嫩,像是以純鮮奶製作的奶酪口感,味道以奶味為主,尾韻帶有淡淡茶香,個人喜歡綿密帶點Q度的布丁,所以這個就看個人,喜歡硬式布丁的朋友可能會不習慣。整體來說,「鉢食BY KAORI」的食材表現都算是精緻且好吃的,有高級餐廳等級的享受,包括服務等等,唯一的致命缺點就是開放式廚房,前排吧檯座位區的油煙實在太重,回家後都以為自己去了趟燒肉店,不過能欣賞料理過程也是種享受?雖然也沒有什麼料理可以欣賞。(笑)

鉢食BY KAORI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民族路394巷38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每人低消為一份套餐,無訂位服務,以現場候位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