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冰品』傳承50年老字號的古早味冰店,除了熱賣的冰餅、玉米冰之外,我更推薦招牌腰果蛋黃雪糕!

台南將近60年老字號的『美娜冰菓室』收掉後覺得好可惜,還好在新竹也有一間『美娜冰品』,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家族事業,『美娜冰品』也默默營業超過10年了!這種傳統好味道真的就該好好傳承下去!每到夏天都會去買來囤貨,也可以選擇宅配到府!除了熱賣的冰餅、玉米冰之外,我更推薦招牌腰果蛋黃雪糕,真的是吃過就會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台南『美娜冰菓室』因老闆年紀大了所以退休了,目前只剩下新竹的『美娜冰品』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美娜冰品位於國華街上,沒有明顯的大招牌,主要以外帶為主,所以沒有太多的內用座位。

美娜冰品我已經來了好幾訪了,把兩次拍攝的照片結合成一篇分享給各位!

🔺冰餅 $22
🔺玉米冰 $22
🔺三色冰棒 $18
🔺腰果蛋黃雪糕 $27

三色冰棒是牛奶/巧克力/橘子,毫無違和的口感,甜中帶一點酸!巧克力雪糕也是經典不敗款!

腰果蛋黃雪糕是我最推薦的一款冰品,這款真的好吃到我一分鐘就可以啃完….沒在騙各位🤣腰果跟蛋黃也太搭了吧?鹹鹹又甜甜的,還有腰果的脆感,口感整個大加分啊!認真可以連續吃個五支吧⋯⋯我已經準備要來囤貨了!

冰餅也完全是我的菜啊!餅乾夾著香草冰淇淋,裡頭還有葡萄乾!大人小孩都會愛的一款~

玉米冰其實就如同漢堡冰一樣,有著特別的造型,口感與味道大同小異!若你是那種夏天沒吃到冰會受不了的人,那你真的不要錯過美娜冰品,有需要大量訂購的也可直接來電預訂唷!

美娜冰品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國華街52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每年4-12月)

訂購專線:03-5318668

▼您可能會喜歡的冰品分享▼

【新竹冰品】慕淳日式刨冰。手工製作果醬。鵝絨感綿密細緻刨冰。進口日本刨冰機。鄰近新竹巨城中央公園

【新竹美食】新竹城隍廟必喝這家老字號「愛玉仙境」的粉愛配,加粉圓、愛玉不用錢!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