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開幕文青風『胖丸肉圓』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簡單又美味!

這間新開幕的『胖丸肉圓』有著文青風的店外觀,專賣肉圓及貢丸湯,肉圓是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中部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的簡單組合,輕鬆解決一餐!從茄苳景觀大道下來後往經國路的方向,經過牛埔東路上就會看見右手邊的『胖丸肉圓』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胖丸肉圓很貼心,一進門就會告知門口旁有感應式酒精可以消毒,店裡的用餐區真的很不像是肉圓店啦!

胖丸肉圓菜單MENU

我們兩個人來嚐鮮,所以就只點兩份大份肉圓及兩碗貢丸湯,是說也只有這兩個可以選擇啦XD

跟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一樣,是以低溫油炸的方式處理,肉圓表面有微微的焦脆感。

🔺肉圓 $65 (大份)
🔺貢丸湯 $35

老闆娘會先詢問是否要加辣、加蒜,詢問過後是說微辣的口感跟甜辣醬差不多,那就兩份都加辣吧!肉圓外皮本身蠻Q蠻有嚼勁的,後腿瘦肉的黑胡椒調味蠻重的,裡頭還有不少的筍乾,辣醬及蒜味也不會搶過整體的風味,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貢丸湯有三顆貢丸,不知道是採用新竹哪間知名牌子的貢丸,總之貢丸口感蠻Q彈紮實的,湯是用大骨熬製的,所以喝起來甘甜清爽,若覺得無味可以自行加胡椒粉唷!

額外一提,這個衛生紙好可愛!總結,若是吃膩了北部肉圓,不妨可以來胖丸肉圓試試中部味!

胖丸肉圓

店家地址:新竹巿香山區牛埔東路6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訂購專線:03-530-1978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全台美食】新上市『大碗公 x 阿華田』聯名推出阿華田綿綿冰!濃郁不甜膩非常好吃,強力推薦!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沙拉控還在等什麼?

【新竹美食】新豐超夯人氣美食推薦『燒胖-肉蛋吐司專賣店』必點功夫腿排蛋、布丁奶奶!隔壁就是鐵道星巴克(近新豐火車站)

【新竹美食】傅伯伯脆皮芋頭酥地瓜酥新竹店,現點現做還會爆漿牽絲!新竹城隍廟散步美食

【新竹美食】美式餐廳推薦『邊界驛站新豐店』比臉大牛排吃得美味又過癮!附設專屬停車場(台61線旁)寵物友善餐廳

【新竹美食】巨城周邊新開幕『阿叔燒肉』主打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私心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竹北居酒屋推薦『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餐點美味且氣氛佳還有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居酒屋推薦『私嚐串燒居酒屋-竹北光明店』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絕對是下班後的聚餐首選,而且營業至凌晨一點!

【新竹美食】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新開幕。主打微熱山形生吐司、單品手沖咖啡,日式古蹟咖啡廳讓你一秒來到日本!

【新竹美食】新竹動物園旁新開幕『森林食堂&森林野餐』必點療癒系動物雞蛋糕,還有關東煮、山形吐司、各式飯食選擇。新竹一日遊行程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Oh!Shabu精緻麻辣鍋物】平日368元肉肉吃到飽、晚餐及假日499元吃到飽,挑戰新竹最低價!近新竹火車站

【新竹美食】About Eat關於吃。減糖早午餐、火鍋、義大利麵。鄰近新竹火車站。聚餐推薦!

【新竹美食】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道地印度人料理。菜單選擇多、餐點美味,聚餐首選之一!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澳洲黑毛和牛、丹麥國寶A級霜降豬吃到飽!珍珠奶茶、啤酒喝到飽!還有哈根達斯、卡比索皇家冰淇淋吃到飽(新竹竹北)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新開幕。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新竹美食】竹北『令和鰻』主打精緻鰻魚料理,嚴選台灣鰻魚,手工挑刺,必點鰻魚三吃!

【新竹美食】安田麵屋。城隍廟周邊美食。平價美味拉麵。大份量(拉麵/丼飯)

【新竹美食】Pa Duola帕朵拉義式親子餐廳。提供免費抓周、收涎(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