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第二大座親子主題公園】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3/9正式開幕。有火炎山地景溜滑梯、瓢蟲溜滑梯等等11項設施,鄰近竹南、頭份市區。

繼『貓裏喵親子公園』後,『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為苗栗第二大座主題公園,占地約二公頃,以「山林綠遊.昆蟲森林樂園」為主題,有火炎山地景溜滑梯、瓢蟲溜滑梯、無障礙溜滑梯、沙桌、戲水池、蘑菇造型廁所、旋轉飛輪、攀兒牆等等11項設施,於2/28連假期間試營運,將在3/9正式開幕!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更靠近竹南頭份這一帶,相信這會是2020年苗栗最熱門的親子公園之一。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真如路39-45號
※有大型停車場、親子廁所

從頭份、竹南市區過來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都不用10分鐘車程,相比去貓裏喵親子公園還要來的近很多。

試營運第一天非常多人前往朝聖,還好周邊有大型停車場。

試營運第一天也有不少美食、氣球、玩具攤販來擺攤,感覺是228連假三天才有的?

一進來就是先衝火炎山山丘地景溜滑梯,這是以苗栗知名景點火炎山為發想的,一共有七道溜滑梯,以顏色做區分,每一道溜起來也不太一樣,部分沒開放可能是有些損壞了…試營運第一天真的太多人了,很多設施感覺撐不過228連假XD

試營運第一天帶著姪子、姪女來玩玩,原本還怕高的,後來玩到不肯離開了,真的是遛孩子的好地方哈哈

火炎山造型溜滑梯適合年齡為7歲以上孩童,不過人多根本沒辦法控管,所以自己的孩子請自己顧好!

不走樓梯也可以走障礙梯來增強肌耐力(誤XD)

火炎山山丘地景溜滑梯旁有一個小隧道,可以通往火炎山溜滑梯後方。

火炎山溜滑梯後方竟然藏著蜘蛛網造型的攀爬區,搞得我也想向前玩一波了XD

除了最多人的火炎山溜滑梯之外,一旁的瓢蟲溜滑梯也是非常多人!

這兩個人真的是玩到忘我了….

除次之外,還有一個適合幼兒玩的溜滑梯,家長陪同會比較安全唷!

再來最吸引的還有這個蘑菇造型廁所,而且是親子無障礙廁所,後方還設有沖澡的地方唷!

這一區是戲水池,夏季才會開放!想必夏天又會有滿滿的人潮了~

公園用地請勿攜帶寵物!

唯一的共融蹺蹺板,也是最少人玩的設施~

這座小攀爬網區也是讓我姪子特愛的設施之一。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的盪鞦韆區也是非常熱門,人多時請乖乖排隊唷~

這兩樣旋轉飛輪也超多小孩搶著在玩,轉的我頭都要暈了…

再來的沙坑區也是非常多人,還有沙桌可以使用,也有貼心的洗手、洗腳區,切記別浪費水!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整體來說還不錯,設施不算少還有親子廁所及免費停車場,重點是離竹南頭份近。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真如路39-45號
※有大型停車場、親子廁所

▼竹南頭份美食分享▼

【醋頭家True Boss竹南民族店】桃竹苗首間醋頭家試營運啦!園區外送新選擇,必點果果吃酵醋、黑糖波霸鮮奶、芋泥香芋!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食為天 瓦罐煨湯』冷天來碗湯暖暖身子,營業至凌晨兩點,宵夜多一個選擇啦!

【苗栗美食】竹南火鍋推薦『連紀六今鍋物』免費升級12盎司大肉量免加價,還能吃到活體海鮮波士頓龍蝦、沙母、黃金蟹!

【苗栗美食】台北永康街超人氣排隊名店『麻醉坊』也來苗栗頭份囉!店裡主打乾拌麵、燉湯,必點打拋肉醬麵、香菇雞湯!

【苗栗美食】頭份『穀掌米食』專賣特色腸粉與粥品,平價又美味,不定時會有隱藏版米料理!

【苗栗美食】頭份黃昏市場新開幕『包軌雞蛋漢堡』銅板價35元創意小點心,值得一試!

【苗栗頭份】黃昏市場必吃『安泰炸雞翅』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銅板價值得回購!

【苗栗美食】深坑什麼鍋-竹南博愛店。火鍋、韓式銅盤烤肉、石鍋拌飯一次滿足。(外送外帶每鍋折抵10元)

【苗栗美食】玄衣美舖前方小攤車『玄の食語』必吃爆餡熱壓吐司&現烤厚鬆餅。平價又美味~

【苗栗頭份】涓豆腐苗栗尚順店。新開幕。298元起就能吃到韓式嫩豆腐煲加上石鍋飯還有一份甜點,另外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苗栗美食】頭份尚順商圈必吃的義式料理『小煮義pizza&pasta』販售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餐點美味且用餐環境舒適,約會、聚餐首選!

【苗栗美食】Murphy墨菲複合式餐飲。主打平價餐點、餐點選擇多、大份量。尚順廣場商圈

【苗栗頭份】橋亭串燒居酒屋。日式居酒屋。營業至凌晨,下班後小酌好去處(串燒/炸物/燒物/炒物/啤酒)

【苗栗頭份】洄饗極の鍋物。主打海鮮食材,新鮮蔬果皆為當地直送。必點限定的燒酒烏骨雞海陸鍋,高CP值!無服務費。還有專屬停車場!

【苗栗頭份】瑞盛客家米食。燒麻糬、包餡麻糬、客家麻糬。平價又美味,送禮自吃兩相宜!

【苗栗頭份】屋咖人 Vug Ka Ngin。新開幕。巷弄裡木製自家烘焙咖啡(下午茶/甜點)

【苗栗頭份】老皮牛肉麵-頭份尚順店。內用豆花吃到飽、豆漿喝到飽。新竹在地人氣老皮牛肉麵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