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紅帽烘焙』x『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超強聯名,必吃千層蛋糕、經典小塔!

這間「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是以大理石為主題的甜點店,在新竹可是小有名氣的甜點店,近期最驚震的事莫過於新竹夯店「紅帽烘焙」突然的結束營業⋯相信很多人都吃過他們家的小塔,想再次回味嗎?來「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就能回味啦!各位請好好把握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位於四維路上的「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有著寬敞的兩個門面,非常顯眼好找!停車部分除了店門口可以停放之外,附近也有路邊收費,不然也可以停到新竹大遠百的明志書院唷!

外頭有一個超大面的大理石打卡牆可以拍照,整個就很好拍啊!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從裡到外都是以大理石為主題,潔白色系簡單又舒服!

除了有兩張高腳椅圓桌之外,也有沙發座位區,室內座位其實不多,不過也有蠻多顧客都以外帶為主。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主要甜點是千層蛋糕、戚風蛋糕。

小塔部分是新竹在地有名的「紅帽烘焙」,目前店已收起來了,老闆們決定休長假去度假休息一陣子!所以目前想吃「紅帽烘焙」小塔的朋友,就得來「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享用啦!

四個大男生來享用下午茶,隨便一點就是這麼多XDD 享用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整個很會享受的我們哈哈哈~

🔹抹茶千層 $150

Bon Bon Sweet的千層蛋糕一直是他們家的招牌,這次初嚐抹茶千層,薄嫩柔軟的千層餅皮搭上濃郁的抹茶卡士達醬,真的是讓人無法招架!

🔸紅玉馬斯卡朋巧克力蛋糕 $150

再來的「紅玉馬斯卡朋巧克力蛋糕」更是讓我驚豔,以巧克力戚風蛋糕為基底,搭配紅玉馬斯卡彭慕斯,夾層以新鮮的奇異果、芒果、香吉士做鋪成,清爽的口感之中帶點巧克力的香濃風味,真的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誇張!

🔹檸檬塔 $120
🔸提拉米蘇 $140
🔹藍莓塔 $140
🔸抹茶塔 $120

紅帽烘焙》聯名經典四款小塔!

我以前就吃過紅帽烘焙的小塔,記憶中就是塔皮脆且不甜膩,吃完會意猶未盡的那種,沒想到還能再次回味!檸檬塔酸溜溜的滋味非常上癮,藍莓塔也是我愛的之一,藍莓的香甜結合不甜膩的卡士達醬還有塔皮,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抹茶塔的抹茶香氣四溢,搭上脆皮真的是一絕!抹茶控還在等什麼?

最後的提拉米蘇也是讓我們驚艷連連!香濃巧克力在嘴裡散發,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幸福」!

🔹海鹽焦糖拿鐵 $150
🔸玫瑰荔枝氣泡飲 $160
🔹雙果氣泡飲 $160

個人覺得飲料也是他們家的強項,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氣泡飲,「玫瑰荔枝氣泡飲」清甜可口,荔枝味特別濃郁,上頭還有可食用玫瑰花瓣!另一杯「雙果氣泡飲」選了百香果+芒果,酸甜之中帶點芒果的香甜,非常順口好喝!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四維路49號(鄰近新竹大遠百)

營業時間:13:00-21:00

電話專線:03-5259000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裡這間『大角拉麵』是來自名古屋拉麵職人所創立的,新穎的文青風裝潢與美味的拉麵,你不能不來試試!

【新竹美食】城隍廟巷弄美食推薦『覓雪Mixshare』雪花冰專賣店,口味獨創、堅持手工製作,完全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新竹飲料推薦『進發家新竹民生店』主打的烤糖系列水果飲品、祖傳系列綠豆沙都讓人一喝就上癮!

【PAUL新竹巨城店】享受豪華雙人午茶饗宴,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是情侶約會的地方!(2020菜單)

【新竹美食】巷弄裡文青小店『飛鳥製豆所』,主打豆乳、豆花、鍋蒸布丁,有內用座位!

新竹老字號冰店『田庄桑椹冰』搬家啦!必點酸甜招牌桑椹系列冰品,戶外還有可愛的拍照打卡牆!已搬遷至青草湖煙波大飯店正對面囉~

【新竹飲料】台中必喝『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正式插旗新竹啦!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新竹店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美食】網美早午餐推薦『咖啡羊行-台元店』激推招牌酥皮蛋餅,還有漢堡、可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舒適寬敞用餐空間,絕對是早午餐首選之一!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推薦『手作綿綿冰』必點芒果雙爽!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新竹美食】南寮漁港新開幕『HI HAI』網美貨櫃咖啡廳,販售各式咖啡、飲品之外,還有亨亨堡、山吐司、PIZZA、甜點等等選擇!

【新竹湖口】最文青最潮的『大腸包小腸.腸兒奔月計畫』,手工炭火慢炙,沒預訂不一定吃得到!

新竹咖啡廳.新開幕.『貳參咖啡.23 coffee roasters』全新裝潢美到炸!必點巴斯克焦烤乳酪、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新竹美食】新豐超夯人氣美食『燒胖-肉蛋吐司專賣店』必點功夫腿排蛋!隔壁就是鐵道星巴克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