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城隍廟巷弄美食推薦『覓雪Mixshare』雪花冰專賣店,口味獨創、堅持手工製作,完全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近幾年來有許多青年創業選在新竹城隍廟這一帶開店,以老屋來改建,像是炸雞飲料店「戲棚下Under Six Pound」,而今天介紹的這間是戲棚下隔壁的「覓雪Mixshare」,這兩間可以說是新竹的生力軍,不要以為只是吃裝潢的,餐點可是好吃到讓你一試成主顧!「覓雪Mixshare」是一間雪花冰專賣店,賣的口味選擇特別之外,老闆也堅持手工製作,讓口感更精緻綿密,這也難怪每每經過都是客滿的狀態,非常推薦給各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帶各位來看看療癒的製作過程吧!

覓雪Mixshare」位於城隍廟這一帶的中央路上,這條小巷弄是單向道,各位請留意一下!然後覓雪隔壁是「戲棚下Under Six Pound」,對面是「能人義仕義麵屋」,這兩間也是非常多新竹饕客喜愛的,包括我本人也是XD 現在多了「覓雪Mixshare」後更讚啦!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財務部大樓或是府後街停車場,沒記錯一小時都是20元,切記不要停在城隍廟那邊的,差沒幾步路價格多一倍一上!

覓雪Mixshare」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唷!不過需有寵物提袋或推車,以不落地為主~

當天一開門沒多久就前來了,一進來就以座無虛席啦!可見在新竹已打響知名度了,我蠻多新竹朋友也都大力推薦「覓雪Mixshare」,而這次我終於來啦!!!

若遇上客滿狀態,這裡有兩個座位可以等候位子,很貼心,畢竟夏天外頭很熱~

趁客人離場後,趕緊捕捉空位的座位環境,對外的視野蠻不錯的,可以看著人群來來去去蠻享受的。

覓雪Mixshare」的用餐環境與外觀看得出店家的用心,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老闆們自己下去設計的,以木製裝潢來延續老屋的感覺,卻又不失時尚舒適感!

覓雪Mixshare菜單MENU

雪花冰是台灣特有的甜點之一,把刨冰跟冰淇淋的優點結合在一起,比刨冰少了入喉後急凍的冰冷感,比冰淇淋也少了甜膩感,反而多了一份清爽感。在2018年CNN專欄中,台灣唯一上榜的甜點就是雪花冰,而且是世界50大最佳甜點之一唷!

覓雪Mixshare」的全品項雪花冰口味都是自製研發的,為了符合新竹的飲食習慣,有特別降低甜度,也由於不添加乳化安定劑,所以融化的快,但是融化後,吃起來也不會有黏膩感,茶類雪花冰就像喝拿鐵的感覺,而水果類就像在喝果汁一樣,是會讓人上癮的那種。

🍧每款冰品可自選一種配料,有手工芋薯圓/白玉珍珠/蜜紅豆/蜜軟花生/硬花生 /綜合堅果可以選擇。

🍉西瓜甜 $140

這款「西瓜甜」為夏季限定,使用當季紅、黃肉西瓜與牛奶製成的雪花冰磚,交錯堆疊呈現有著美美的漸層,裡面還有加入寒天凍來增添口感,上頭撒上的是水滴苦甜巧克力來當西瓜籽,完全吃得出是西瓜的天然香甜,西瓜甜幾乎是每桌必點!

◼️寶山黑糖麵茶雪花冰 $110

使用新竹寶山糖廠的黑糖製成的雪花冰磚,再灑上滿滿的鹿港傳統手工麵茶,這款麵茶口感細緻且無糖,額外附上煉乳供客人自行加入,入口能感受到香濃不甜膩的黑糖冰磚與口感細緻的麵茶香,上頭放上的米香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台灣四季春茶雪花冰 $150

選用來自花蓮舞間茶心茶品牌自產的的四季春茶作為原料,入喉滑潤溫和回甘,回甘後會有一股明顯的梔子花的香味,喜愛抹茶的朋友們蠻推薦你們試試這個口味!

🍇🍎葡萄蘋果雪花冰 $180

以去籽帶皮的巨峰葡萄與進口富士蘋果一起融入冰磚內,雙色口味看了好療癒,完全天然不添加,入口非常清爽的滋味,讓我一吃就愛上,這款是無奶的融化會更快,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這款很適合你們!

覓雪Mixshare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央路43號(鄰近城隍廟)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二公休

電話專線:03-5228058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飲料推薦『進發家新竹民生店』主打的烤糖系列水果飲品、祖傳系列綠豆沙都讓人一喝就上癮!

【PAUL新竹巨城店】享受豪華雙人午茶饗宴,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是情侶約會的地方!(2020菜單)

【新竹美食】巷弄裡文青小店『飛鳥製豆所』,主打豆乳、豆花、鍋蒸布丁,有內用座位!

【新竹美食】竹北日式居酒屋推薦『橫丁六八屋』,餐點選擇性多且口味獨創,特別是蔬菜捲串燒部分,絕對是三五好友聚餐、約會新選擇!

【新竹美食】北大路巷弄美食推薦『默倪 Morning hsinchu』早午餐,整間店以法鬥為主題!

新竹老字號冰店『田庄桑椹冰』搬家啦!必點酸甜招牌桑椹系列冰品,戶外還有可愛的拍照打卡牆!已搬遷至青草湖煙波大飯店正對面囉~

【新竹飲料】台中必喝『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正式插旗新竹啦!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新竹店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馬辣PLUS+竹北店】吃到飽霸主插旗新竹啦!32種口味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巨大雞佛、美國SRF金牌極黑和牛、宮廷花雕雞吃到飽,調酒、氣泡酒無限暢

【新竹美食】網美早午餐推薦『咖啡羊行-台元店』激推招牌酥皮蛋餅,還有漢堡、可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舒適寬敞用餐空間,絕對是早午餐首選之一!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美食】飄香近60年好味道『鷹王肉圓』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必點肉圓配香腸!

【新竹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推薦『手作綿綿冰』必點芒果雙爽!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新竹美食】新豐巷弄隱藏版美食『因為我愛你』結合英式、泰式、台式料理餐酒館&咖啡廳!

【新竹美食】鍋物推薦『鐵了心自慢鍋物』起司牛奶小熊冰磚湯底好療癒,浮誇海鮮寶藏盒只要198元,超長肉盤也只要188元!

【新竹美食】南寮漁港新開幕『HI HAI』網美貨櫃咖啡廳,販售各式咖啡、飲品之外,還有亨亨堡、山吐司、PIZZA、甜點等等選擇!

【新竹美食】湖口美食推薦『287飯麵館』台式小吃店也可以很網美!餐點選擇多樣化,還有泰式奶茶、漸層氣泡飲料!

【新竹美食】新開幕.南洋風味鍋物推薦『Share Share Pot 南洋鍋物』老闆可是道地的新加坡人唷!鄰近巨城百貨~

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正式插旗新竹啦!超過130種選擇,內有詳細介紹、訂位攻略!

【新竹美食】巨城7樓美食推薦『惠比壽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高麗菜絲、越光米、味噌湯、小菜皆為無限供應!(內有2020全新菜單)

【新竹美食】聚餐火鍋推薦『大魔大滿足鍋物』大肉量、浮誇系海鮮拼盤讓你一次滿足!

【新竹美食】東南街巷弄美食『藝享屋』主打創意料理、窯烤披薩、台灣高山茶、咖哩飯!

【新竹湖口】最文青最潮的『大腸包小腸.腸兒奔月計畫』,手工炭火慢炙,沒預訂不一定吃得到!

新竹咖啡廳.新開幕.『貳參咖啡.23 coffee roasters』全新裝潢美到炸!必點巴斯克焦烤乳酪、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

【新竹美食】新開幕。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新竹光復店/竹北光明店),平價鍋物推薦!

連外國人都無法抗拒的國民小吃『小部三色地瓜球』新竹樹林頭夜市、苗栗公館夜市、銅鑼夜市!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口感Q彈有嚼勁~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武陵路美食推薦『貳食話』多款異國風味鍋物結合手工港式點心,真材實料、高CP值!

【新竹美食】早餐推薦『美美早點』主打雙蛋酥脆又厚實的蛋餅之外,也非常推薦蘿蔔糕!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新竹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等!

【新竹美食】文青風『胖丸肉圓』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簡單又美味!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

【新竹美食】新豐超夯人氣美食『燒胖-肉蛋吐司專賣店』必點功夫腿排蛋!隔壁就是鐵道星巴克

【新竹美食】巨城『阿叔燒肉』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