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歇業)【台北美食】大安區新開幕『貓狗冰室』寵物友善餐廳,冰品以貓狗品種來取名超特別!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以歇業)最近天氣漸漸炎熱,就意味著吃冰的季節到來啦!這間位在大安區新開幕的『貓狗冰室』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店家可是有拿到「台北市動物友善空間」的認證獎牌呢!『貓狗冰室』販售的冰品是以貓狗的品種來命名,除了冰品之外,也有販售一些茶飲、甜品還有麵食,若是有帶毛小孩出門的話,不妨可以來這休息打發時間!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貓狗冰室』從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過來只需要4分鐘路程,店外觀、招牌文青風又帶點可愛,路過、經過會忍不住瞧上一眼!

還沒進去先被門口這兩隻貓咪萌死!

防疫期間,人人有責,入內須知

1.進店先使用酒精消毒!
2.由於本店有萌貓,所以觸摸他們一定要先消毒!
3.口罩要帶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4.付完錢也記得使用乾洗手或酒精消毒唷!

室內用餐空間其實還蠻寬敞舒適的,裝潢以潔白木質風為主,座位除了入門後看到的雙人桌、高腳椅座位區之外,最裡面還有塔塔米座位區唷!

正要點餐的時候,貓老闆正等著我呢…我一直對著牠說:「老闆我要點餐!老闆我要點餐!」,牠耳朵還一直豎起來聽,實在太可愛了!

對了,大隻的黑貓叫醬油!

當天也有客人攜帶他的毛小孩來跟店貓玩~都好可愛啊!

店裡也有一些玩具可以跟店貓玩,我們拿假鹹魚來跟小疤玩~但牠的心只在狗狗身上XD

▼貓狗冰室菜單MENU

▲貓狗冰室菜單MENU

🔹玳瑁貓 $160
🔸黑糖珍珠奶酪 $100

他們家的冰品很特別,都是以貓跟狗的名稱來命名,我們點的玳瑁貓就是黑黑又土土的顏色,所以口味上是芝麻醬結合花生醬,這裡頭還藏有純奶酪,一旁還有附上軟Q的湯圓☺️

由於貓狗冰室的消費方式是低消一個人一個品項,所以另一個我們點了黑糖珍珠奶酪,是不加一滴水製作的奶酪,整體香濃不膩口,還有黑糖珍珠的加持!

貓狗冰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31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20:00 / 週日 13:00-20:00

電話:02-2755-5757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飲料推薦『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化學原料的飲料店,主打天然健康食材,讓你喝的沒負擔!

【台北美食】擴店全新裝潢『Meat Up』2.0版新開幕,推薦早午餐、流沙芋泥奶酪舒芙蕾,絕對是西門町必去餐廳之一!

【台北美食】中和超人氣手搖飲料『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推薦黑糖珍珠鮮奶、季節限定草莓秘境!

【台北信義區】台南飲料名店『十一茶屋』搬來台北囉!新開幕。療癒彩色珍珠,飲料好喝也好拍!

【台北美食】中正區新開幕『肉球森林』主題餐廳,療癒系狐獴、超逗趣大嘴鳥還有可愛貓咪們,低消200元!近捷運東門站

【台北美食】第一間MoM’s TOUCH插旗師大商圈啦!韓國第二大速食店,好吃又好拍!

【台北美食】北門站早餐推薦『富士山の豬』近西門町、台北車站,主打蛋餅、早午餐、三明治。

【台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漫拾』專賣泡芙、可頌、千層蛋糕!鄰近中山站、台北車站

【台北美食】遼寧夜市推薦美食『客家自製湯圓』彩色湯圓非常療癒!還有燒麻糬、豆花、紅豆湯等等選擇。

【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九份芋圓』的巨無霸芋圓刀削冰,平價又美味!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推薦『海石三』主打手工煙燻火腿、舒肥低溫烹調,近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