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中正區新開幕『肉球森林』主題餐廳,療癒系狐獴、超逗趣大嘴鳥還有可愛貓咪們,低消300元!近捷運東門站

這間『肉球森林主題餐廳是在3/5才開始試營運的店,相較於其它毛小孩主題餐廳,這裡多了超療癒的狐獴跟超逗趣的大嘴鳥,環境寬敞舒適,進來之前需先消毒,每個人低消300元不限餐點,從東門捷運站步行過來只要2分鐘!這間肉球森林絕對會是今年IG、FB的打卡熱門餐廳,我當天沒預約直接到現場剛好有位子(好幸運),接下來建議各位事先預訂唷!※不能攜帶寵物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肉球森林從捷運東門站6號出口步行過來真的只需要2分鐘時間,餐廳外觀就能感受到森林的感覺!

入內需更換拖鞋以及消毒!

貓咪們有著寬敞的環境可以奔跑XD 超大的貓咪檯子躺了好幾隻可愛喵喵們!

也有沙發桌可以坐,有需求的可以先預訂沙發座位區唷!

這一區座位也超棒的,可以直接觀賞大嘴鳥!

狐獴專區,以下再來為各位一一介紹~

先來看看療癒的影片吧!

這張圖我把『肉球森林』主題餐廳的萌寵全部P在一起了,這樣看起來更吸引!

點完餐後我們先到外頭跟大嘴鳥互動,一隻叫布丁、另一隻叫芒果,牠們目前都只有四個月大,叫聲非常小聲又可愛,會跳到身上啄你非常活潑,而且手指給牠們咬是不會受傷的,好玩到想養一隻了!(p.s 一隻要6位數)

大嘴鳥的嘴巴應該是裝飾用的,吃飯樣子超高雅的,一粒一粒吃,吃到天荒地老,牠們還會定點大便ㄟ!

天啊!真的好想養喔哈哈~不免俗自拍合照一下

用餐完後換可愛的貓咪們吃飯了!總共有6隻貓,有5隻才四個多月大,真的是可愛到爆啦!每隻都很有特色,馬上就記住牠們的名字了!奶茶、芝麻、藍莓、湯圓、棉花糖、起司,毛摸起來超柔順超舒服,是說牠們超愛睡覺(笑…)

看鏡頭的這隻叫芝麻,超愛玩不愛吃飯!第一隻記住的就是牠~

再來這隻藍莓超級無敵可愛啦!現在還很小隻,抱在身上超舒服的~

 這隻奶茶無時無刻都在睡覺…非常溫馴且毛好好摸~

再來這隻叫棉花糖,很常自己一個人玩得很嗨!

這隻叫湯圓,主人說牠很愛吃,家裡還有養兔子,連兔子的飼料、草都會搶來吃XD看來是吃貨來著跟我一樣!

芝麻很好動,所以一定會狂喝水!

最後重頭戲是籠子裡蓄勢待發的可愛狐獴(汽水&木耳)每一組可以跟牠們玩10分鐘,狐獴超好動、超逗趣的,在台灣養狐獴是合法的唷!狐獴很喜歡鑽洞、亂咬有的沒的,真的是療癒系萌寵!(p.s一隻也是6位數)

狐獴還很愛咬衣服的各種大小東西,牠們吃飯會打架互不相讓XD

🔺蘑菇濃湯 $90

原本以為餐點會很普通的,沒想到意外好吃,原來是有厲害的主廚掌廚!蘑菇濃湯非常濃郁,目前沒有套餐,都是以單點為主唷!

🔺炸薯條 $80

炸薯條冷掉也是非常好吃,我是聽到隔壁桌這樣說才點的(笑…)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260

主食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我個人蠻喜歡的,義大利麵條保有麵心口感,青醬調味剛剛好不會膩口,有兩大塊肉質鮮嫩的雞肉。

🔺韓式辣豬五花燉飯 $260

另一道韓式辣豬五花燉飯味道也不錯,先說這個蠻辣的,很開胃的一道主餐,還有濃郁起司的加持!

肉球森林菜單MENU

肉球森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

捷運站別:捷運市東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1:30-21:00 (最後點餐20:00)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Qd9Wm2

※低消300元不限餐點、無法攜帶寵物入內唷!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第一間MoM’s TOUCH插旗師大商圈啦!韓國第二大速食店,好吃又好拍!

【台北美食】北門站早餐推薦『富士山の豬』近西門町、台北車站,主打蛋餅、早午餐、三明治。

【台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漫拾』專賣泡芙、可頌、千層蛋糕!鄰近中山站、台北車站

【台北美食】遼寧夜市推薦美食『客家自製湯圓』彩色湯圓非常療癒!還有燒麻糬、豆花、紅豆湯等等選擇。

【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九份芋圓』的巨無霸芋圓刀削冰,平價又美味!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推薦『海石三』主打手工煙燻火腿、舒肥低溫烹調,近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美食】板橋必吃『錵饌 真·麵舖』全新菜單讓你一吃就愛上!必點麻婆冷豆腐、皮蛋醬拌麵,還有隱藏版麻油雞佛拌麵可以選擇呢!

【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台北美食】新東街口精緻火鍋·活體海鮮。民生社區推薦火鍋。必點海鮮套餐,保證新鮮破表!

【台北美食】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海外第一間分店插旗台北慶城街1號Urban One百貨

【台北美食】小豬樂石韓式烤肉吃到飽,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均一人只要321元就可以吃到飽!(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台北美食】水礦Restaurant & Cafe。東區必吃。義大利麵、燉飯料理、輕食下午茶。

【台北美食】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信義區必吃早午餐。日式文青質感店。推薦日系漢堡、咖哩飯、法式吐司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