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飲料推薦『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化學原料的飲料店,主打天然健康食材,讓你喝的沒負擔!

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是一間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化學原料的飲料店,主打天然健康食材,讓你喝的沒負擔!店內是以自動販賣機的消費方式,可以選擇想要的飲品還有配料及造型瓶,造型瓶都是100%可回收的,瑪軒德斯目前只營業平日週一至週五,為滿足這一帶上班族一日一手搖飲的習慣,店家有跟戶戶送合作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從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過來『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只需要兩分鐘路程。

瑪軒德斯門口有一些推薦品項供各位參考!

瑪軒德斯店裡架上展示的杯子不論什麼造型,都是500ml唷!牆上展示的都是店裡出過的造型杯子,不過有些已經絕版了!想收集的朋友可以常常去回購,也不要擔心環不環保的問題,因為都是100%可回收的唷!

店內是以自動販賣機的消費方式,可以選擇想要的飲品還有配料及造型瓶,簡單又有趣!

瑪軒德斯菜單MENU

第一次來瑪軒德斯,跟朋友點了四杯來試試,店員還會讓我們試飲,非常好的服務,店裡的烏龍茶與綠茶都是採用台灣高山茶葉,牛奶是使用義美鮮奶,然後糖是使用台灣蔗糖且不使用濃縮果汁及香料,重點是瑪軒德斯只有無糖跟三分糖兩種選擇,讓你喝得到最天然的味道也更健康唷!

🔺琥珀蜜紅 $35
🔺清香檸紅 $55
👉🏻晶球/小晶球+$10、造型杯+$15~$35

左邊那杯「琥珀蜜紅」是店裡的招牌主打,選用斯里蘭卡努瓦納艾利茶,只有無糖及微糖可以選擇,為的是讓各位能品嚐到茶本身的香氣,這杯也喝得到淡淡的蜜香味,非常順口的一杯,我有加10元的混球(晶球/小晶球),晶球沒有味道口感類似蒟蒻。

另一杯「清香檸紅」是我當天喝到最喜歡的之一,是使用完全熟成的黃檸檬直接切片放入飲品中,比起市面上的綠檸檬成本來的高且品質更穩定,這款清香檸紅厲害的一點就是沒有苦澀感,放久一點會慢慢帶出檸檬的果皮香氣,特別的是會越放越甜,很有不同層次的風味,是會讓我想每天一杯的那種,推薦給各位!

🔺納格特冰茶 $60

這杯「納格特冰茶」其實就是水果茶,裡面有加入百香果、黃檸檬、蘋果,基底茶為綠茶,而且都沒有加任何糖,跟市面上的水果茶最大不同大概就是沒有鳳梨,再來是使用黃檸檬的關係,喝起來反而更順口且不會過於甜膩或是有苦澀味。

🔺草莓鮮拿鐵 $120

再來這杯「草莓鮮拿鐵」肯定是草莓控的最愛,是使用將近半杯的新鮮草莓🍓再加入義美鮮奶製作,完全喝得出草莓的天然口感,還帶有一點草莓顆粒,整體喝起來香濃又順口!

瑪軒德斯的茶飲皆為每日限量,若有需大量訂購,請事先預訂!我當天有幾款想喝的飲品就是太早賣完了(哭…)若你是附近上班族也可透過手機使用戶戶送平台叫飲料唷!

Maison De fasciné – 瑪軒德斯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8巷7號

捷運站別:南京復興站3/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30-18:30 ⚠️目前週六、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2-2751-1954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擴店全新裝潢『Meat Up』2.0版新開幕,推薦早午餐、流沙芋泥奶酪舒芙蕾,絕對是西門町必去餐廳之一!

【台北美食】中和超人氣手搖飲料『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推薦黑糖珍珠鮮奶、季節限定草莓秘境!

【台北信義區】台南飲料名店『十一茶屋』搬來台北囉!新開幕。療癒彩色珍珠,飲料好喝也好拍!

【台北美食】中正區新開幕『肉球森林』主題餐廳,療癒系狐獴、超逗趣大嘴鳥還有可愛貓咪們,低消200元!近捷運東門站

【台北美食】第一間MoM’s TOUCH插旗師大商圈啦!韓國第二大速食店,好吃又好拍!

【台北美食】北門站早餐推薦『富士山の豬』近西門町、台北車站,主打蛋餅、早午餐、三明治。

【台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漫拾』專賣泡芙、可頌、千層蛋糕!鄰近中山站、台北車站

【台北美食】遼寧夜市推薦美食『客家自製湯圓』彩色湯圓非常療癒!還有燒麻糬、豆花、紅豆湯等等選擇。

【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九份芋圓』的巨無霸芋圓刀削冰,平價又美味!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推薦『海石三』主打手工煙燻火腿、舒肥低溫烹調,近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