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遼寧夜市推薦美食『客家自製湯圓』彩色湯圓非常療癒!另有燒麻糬、豆花、紅豆花生湯等等選擇。

這間『客家自製湯圓』位於遼寧夜市裡,是近幾年來IG上瘋狂打卡的銅板美食,一訪的時候我要內用老闆做成外帶,這回二訪終於讓我拍到滿滿的畫面了,真的好療癒啊!除了販售湯圓之外,也有燒麻糬、豆花、紅豆花生湯等等的選擇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小小一攤還是有一桌內用座位區,大多客人是以外帶為主,主要販售湯圓、豆花、燒麻糬、紅豆花生湯等等餐點,選擇上算是蠻多的,也有販售各式冷凍小湯圓、芋圓、芝麻湯圓,有需求可直接向老闆詢問唷!

🔺綜合湯圓 $55⠀
🔺芝麻湯圓 $10/顆

點了一碗綜合湯圓再加點了兩顆芝麻湯圓,純糯米製作的湯圓蠻軟Q的,芋圓、地瓜圓是軟Q帶點嚼勁,昨天前往的時候天氣還有點熱所以點了冰的內用,加入的糖水不會太甜膩剛剛好,店裡也有販售燒麻糬、豆花系列等等。

▼遼寧夜市客家自製湯圓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9號(遼寧夜市)

捷運站別: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冬季:14:30-00:00夏季:16:00-00:00

電話專線:02-2740-7515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九份芋圓』的巨無霸芋圓刀削冰,平價又美味!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推薦『海石三』主打手工煙燻火腿、舒肥低溫烹調,近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美食】板橋必吃『錵饌 真·麵舖』全新菜單讓你一吃就愛上!必點麻婆冷豆腐、皮蛋醬拌麵,還有隱藏版麻油雞佛拌麵可以選擇呢!

【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藏壽司2020新春祭】新春限定8款壽司,有機會帶走特大皮卡丘玩偶、寶可夢拖鞋-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台北美食】新東街口精緻火鍋·活體海鮮。民生社區推薦火鍋。必點海鮮套餐,保證新鮮破表!

【台北美食】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海外第一間分店插旗台北慶城街1號Urban One百貨

【台北美食】小豬樂石韓式烤肉吃到飽,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均一人只要321元就可以吃到飽!(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台北美食】水礦Restaurant & Cafe。東區必吃。義大利麵、燉飯料理、輕食下午茶。

【新北美食】知名連鎖萬佳鄉早餐店的全新二代店「ONE JIA BRUNCH萬佳早午餐」內用環境舒適,還有IG網美打卡牆。

【板橋美食】元角愛玉冰館。新開幕。愛玉、芋圓、飲品專賣店。手洗純天然愛玉滑順又好吃,有內用區座位

【台北美食】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信義區必吃早午餐。日式文青質感店。推薦日系漢堡、咖哩飯、法式吐司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