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新開幕.嗑肉石鍋全新二代店,超過50種食材吃到飽自助吧!還有超過20種選擇的飲料、霜淇淋機!附設專屬停車場,內有菜單!

新開幕的「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為嗑肉石鍋全新二代店!單人鍋物最便宜328元起就享有超過50種食材的吃到飽自助吧嗑肉石鍋二代店環境完全是大大升級,讓你不自覺從門口的肉中劍拍到充滿貴族氣息的內用空間!豐富的自助吧食材,包括了當季時蔬、菇類、特色火鍋料、咖哩飯、肉燥飯、嚴選麵食、霜淇淋及飲品皆為無限供應,就連醬料區也多達18種選擇!整體不論肉品、湯頭、海鮮都能感受到全新的嗑肉石鍋!菜單也多了好多個人套餐、多人套餐的選擇,喜愛吃鍋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就位在四維路上,是原本嗑肉石鍋一代店重新裝潢後升級二代店的,整棟建築帶有歐式貴族氣息,以紅白色系抓住你的視覺!

最特別的是「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門口這個以肉當造型的「肉中劍」,象徵著這間店以肉品之王姿態,不是最好的食材不上桌,來征服來店用餐的客人,打造極致鍋物的第一品牌「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開幕活動

📆活動期間:2022/01/14(五)~2022/01/30(日)
凡至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內用開一鍋,於嗑肉總部臉書粉專按讚,與嗑肉彰化四維店外的「肉中劍」拍照,並於FB/IG擇一平台 打卡標註彰化四維店地標 ,出示給店員看,立即送肉品三選一!(安格斯頂級培根牛/丹麥國寶梅花豬/台灣國產嫩雞腿)

很棒的是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有專屬停車場,約可停放數十台汽車,對於有停車需求的朋友來說,真的很方便,若真的沒位子沒關係,附近周邊都有路邊收費停車格,各位碰碰運氣吧!

進門後,印入眼簾的是這帶有貴族氣息的歐式風裝潢,牆面上看得到旗幟、西方劍等等元素,搭配暖色系的燈光,讓人用起餐來格外舒適。

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也有提供單人座位區,讓你一個人用餐也不孤單,這點很貼心!

主要座位以2~4人桌為主,整體內用空間相當寬敞舒適,用餐起來毫無壓迫感,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的吃到飽自助吧就放置在店中島的位置,不管坐在哪一區座位,取餐都蠻方便的!豐富的食材高達五十多種選擇,包括了當季時蔬、菇類、特色火鍋料、嚴選麵食等等,其中火鍋料及青菜類就約各有20種、麵類也約有10種,選擇性真的是相當齊全。⚠️去自助吧取餐時,記得戴手套唷!

更厲害的是,二代店「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也有嗑製肉燥飯、日式咖哩飯可以無限享用,不用去高檔吃到飽火鍋店也能享有這種食材吃到飽,真的是非常可以!嗜辣的朋友,可以加一旁的嗑製椒麻醬來增添香氣,吃起來更開胃!

最狂的是,飲料、霜淇淋選擇超多,光是飲料就有多達30多款選擇,都可以開一間飲料店了哈哈哈!當天霜淇淋機也有三種口味,真的比很多店的口味選擇還要豐富,這次來還因為季節關係,吃得到季節限定草莓口味呢!

嗑肉石鍋全新二代店還有一大亮點!就是醬料調味區有高達18種選擇,真的是會讓你有選擇障礙耶!

醬料調味選擇真的多到需要推薦組合搭配,裡頭有很多特色風味,像是歐式卡卡、水蜜桃、泡菜胡麻,其中個人蠻喜歡泡菜胡麻醬,濃郁芝麻帶點酸辣的味道,有點像是黃金泡菜的感覺,必嚐的還有自製嗑辣醬,充滿豆鼓及八角香氣,沾肉、沾菜都很對味,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菜單&消費須知

▲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菜單價格

🍲皇。不列顛頂級海陸 雙人餐 $2499

🥣巴西蘑菇湯底 +$49

🥣玄米抹茶湯底 +$49

湯底共有10種選擇,基本湯底柴魚昆布不需額外加價,其他湯底需加價$49~$99不等,我們當天選了清甜口味的巴西蘑菇湯底,帶有特殊的蘑菇香氣,涮肉、煮海鮮都很合適。另一款是獨家的玄米抹茶湯底,以進口玄米抹茶與高湯下去一起熬煮而成,不管煮什麼食材,都有著淡淡茶香,不需沾醬就很夠味,而且越煮越濃郁,很特別的風味,第一次看到,若你是抹茶控的話,可以點來試試!

菜盤部分就是夾取自己喜歡的食材,選擇非常多,對於我這種不太挑食的人來說,自助吧真的很讚呢!

嗑製肉燥飯的肉燥是以肥肉居多,會帶有膠質感的那種,鹹香十足相當下飯。日式咖哩飯吃得到大塊鬆軟綿密的馬鈴薯及紅蘿蔔,香甜又美味!

此次用餐點了浮誇吸睛的「皇。不列顛頂級海陸」來試試,包括11種海鮮加上四種肉品,貴氣逼人的頂級海陸雙人餐,一次滿足海鮮控、肉食控的口腹之欲!

龍蝦頭丟進湯頭裡熬煮,瞬間將鍋底升級成海鮮湯底,整體海鮮肉質新鮮沒話說,特別是飽滿鮮甜的龍蝦、帆立貝及鮑魚,還有澎湖軟絲彈牙鮮甜的口感誰能不愛。

肉片部分總共400g,我個人最推薦伊比利豬,不論肉質還是香氣都很棒,澳洲和牛有明顯的牛肉香氣且也很鮮甜,相較之下,霜降牛是裡面最有口感的,霜降豬五花油脂含量較高,軟嫩入口即化,肉香四溢。

這個肉盤是「經典。不列顛超值牛+豬雙人餐」,就沒有海鮮的部分,肉量是800g,也有全牛、全豬的選擇,價格是$1199~$1399不等,若你是海鮮控,同是又是肉食主義者,那麼這款套餐非常適合你唷!

不得不說,我好喜歡嗑肉石鍋獨家的麵條,Q彈滑順的口感,吸附湯頭,越吃越過癮,也很有飽足感!連蟳味棒都比外面火鍋店來的細長,能看得出選用食材的用心!

霜淇淋會依照季節變化調整,當天有推出季節限定草莓口味,也有香草及抹茶口味,還能選擇綜合口味,等於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是外面很多店沒有的一大優勢!若你是喜愛火鍋吃到飽的朋友,那麼「嗑肉石鍋彰化四維店」是你不錯的選擇,價格實惠,環境優美又好停車。

店家地址:彰化市四維路69巷2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收客20:30)

訂位專線:04-7512050

停車資訊:附設專屬停車場

其他二代店資訊:嗑肉石鍋台中南屯樂豐店嗑肉石鍋屏東店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彰化美食延伸閱讀▼

綠豆沙牛奶推薦這間「鹿稻綠豆沙牛奶」,口感綿密香濃且不膩口,紅豆牛奶也很推薦,還有冰火菠蘿油能搭配成下午茶!鄰近鹿港老街~

平價個人鍋物推薦『神王鍋物料理』,套餐298元起,附餐、菜盤、自助吧飲料、明治冰淇淋皆為無限供應!超高CP值!

【彰化一日遊行程推薦】帶各位走訪彰化/員林/二林/芳苑在地銅板美食、網美景點!(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來一趟『成美文化園』就對了!落羽松、台版兼六園、平地版的嘉明湖,免登山就能美景盡收眼底!還有五彩繽紛的油紙傘裝置藝術,隨便拍隨便美!

全世界最大彩虹霜淇淋,讓你一秒來到日本北海道!彰化溪湖糖廠。伴手禮推薦『66 cheesecake北海道起司蛋糕專門店』

【彰化員林】餐廳推薦『饗料理』提供各式經典南洋料理「椰香叻沙、辣螃蟹飯、打拋豬、綠咖哩」

【彰化美食】在地小吃推薦『阿樹擔仔麵』傳承一甲子的古早好味道!必點蛤仔麵、雞卷

【彰化美食】員林美食『HaRu日式手作焼餃子屋』必來一份冰花煎餃!口感外酥、餡料飽滿多汁!

【彰化美食】在地排隊美食推薦『莊手工鮮肉湯包』必來一籠平價爆汁鮮肉湯包!(內有爆汁影片)

【彰化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圖書館咖啡廳『行板Andante』內用以時間計費,環境舒適非常享受!

【彰化溪湖】66 cheesecake北海道起司蛋糕專門店。嚴選食材。每日手工現烤。溪湖糖廠必買伴手禮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