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Kenny 肯尼廚房】新開幕.竹北平價大份量早午餐推薦!比臉大雞排漢堡、雙手握不住的牛肉漢堡,還有各式可愛精緻的手作甜點!

Mr.Kenny 肯尼廚房』是竹北去年底才開幕的美式早午餐店,肯尼廚房主打平價大份量餐點,像是比臉大雞排漢堡、雙手握不住的牛肉漢堡、碗公大的澎湃沙拉,還有超厚現炸洋蔥圈以及客製化早午餐拼盤,更還有高水準排餐等等可以選擇,大份量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讓人吃飽飽又不傷荷包,整間店以貓頭鷹為主題,結合輕工業風的裝潢,整個用餐環境更加舒適寬敞。對了,肯尼廚房還有販售各式韓式豆沙裱花蛋糕、達克瓦茲以及造型馬林糖,全出自熱愛甜點的老闆娘手工製作。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Mr.Kenny 肯尼廚房」不畏懼疫情,在去年底開幕的,店就位於勝利八街一帶,鄰近竹北遠百,整棟建築是走一個低調灰色系,店外觀以復古老窗結合超大貓頭鷹裝飾物,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這狹長型的空間,整個空間以輕工業風結合繽紛色彩的貓頭鷹塗鴉牆,挺有新鮮感的。

Mr.Kenny 肯尼廚房」真的是處處藏有貓頭鷹,還有各式美式鐵桶、植栽裝飾整個空間,所以讓整個用餐氛圍非常舒適,也相當寬敞。

走到底還有一個戶外空間,放滿了店家養的各式綠色植栽,上頭竟還有天井設計,可惜當天天公不作美,不然應該會有陽光照耀進來!

Mr.Kenny肯尼廚房菜單價格

一入門左手邊的透明櫥窗甜點櫃,裏頭有各式Q版造型馬卡龍、韓式豆沙裱花蛋糕、達克瓦茲以及造型馬林糖,全出自於老闆的媽媽,因對於烘焙、甜點這塊很有興趣,辭掉了穩定的園區工作,全心投入這間「Mr.Kenny 肯尼廚房」,不得不說,裏頭的甜點真的都非常精緻且吸引人,也是一般咖啡廳少見的品項。

肯尼廚房用餐不收一成服務費,所以餐具、醬料、茶水請自取!醬料主要有玫瑰鹽、番茄醬、蜂蜜芥末醬、tabasco、黑胡椒粉等等。

當天與三五好友一同來「Mr.Kenny 肯尼廚房」用餐,菜單看上去,幾乎每一道都想點來試試,最終選了以上幾樣餐點,至於口味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肯尼炸雞堡 $300 

👉🏻套餐升級(沙拉+濃湯) $90
👉🏻套餐飲料換購+$50,可換購$150以下任一飲品。

「肯尼炸雞堡」一上桌就被那比臉還大的雞排給驚嚇到了!完全看不到夾層的配料,有夠浮誇啦!

雞排是以雞胸肉下去醃製,整個漢堡是以酸酸辣辣的水牛城辣椒醬及鄉村醬來調味,肉質口感不乾柴,搭配各式醬料、起司以及生菜來享用很可以,另外,還會附上薯條及可樂,整個吃完非常有飽足感,而且以這個價格來說,真的很可以啊!若你是雞排控的話,那麼來肯尼廚房可別錯過這道了!

🔺芭比蒜味牛肉堡 $280

雙手掌握不住的「芭比蒜味牛肉堡」,是使用6oz漢堡排、洋蔥圈、起司以及生菜等食材層層堆疊的,超高超厚的漢堡,第一眼看到真的不知道從何吃起XD 入口迷人的蒜香,還有起司的鹹香及炸洋蔥圈的鮮甜味,吃起來真的相當過癮。

🔺炭烤雞肉&雞腿排堅果沙拉 $340

肯尼廚房的「炭烤雞肉&雞腿排堅果沙拉」份量也是很驚人,必點!大份量約可3至4人分食,包含一大塊雞胸肉(已分成兩片)、有機生菜、小番茄以及滿滿的堅果,用料非常實在,CP值很高,三五好友聚餐點一份來share剛剛好。另外,醬料部分有凱薩醬、胡麻醬或蜂蜜芥末醬可以三選一!

🔺香酥炸蘑菇 $230
🔺炸洋蔥 $240
🔺炸雞翅 $240

肯尼廚房的炸物部分,也是值得推薦!首推「洋蔥圈」,特別選用洋蔥最厚最大圈的中間部分,一盤有10圈,炸得外酥內軟,吃起來有夠過癮!搭配一旁附上的醬料更涮嘴,不禁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炸蘑菇」份量也很十足,猶如一座小山一般,如圖所示!沒有過多調味,吃得到蘑菇本身的鮮甜滋味,搭配附上的鄉村醬更對味,也是讓人意猶未盡!

「炸雞翅」一份六隻,有水牛城辣味及BBQ醬兩種選擇,當天選擇酸酸辣辣的水牛城辣醬,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吃完也讓我胃口大開,下次有機會想試試BBQ醬口味。

🔺肯尼特餐 $260 (香煎雞腿排+$60)

肯尼特餐算是肯尼廚房唯一能客製化的早午餐盤系列,包含麵包、肉、沙拉、蛋、馬鈴薯以及飲料等等,當天我們選了煎餅、香煎雞腿排、薯餅、美式炒蛋以及紅茶,整體份量上看上去,是不是很澎湃?香煎雞腿排煎至皮脆肉鮮嫩,搭配上頭撒上的調味,真的很美味!值得一提的還有美式煎餅,可自行淋上蜂蜜,不論口感還是香氣都很不錯,早上來一盤,絕對讓你一整天都活力滿滿!

🔺安格斯肋眼牛排 $880

👉🏻套餐升級(沙拉+濃湯) $90
👉🏻套餐飲料換購+$50,可換購$150以下任一飲品。

不得不說,套餐的濃湯非常好喝耶!用料實在,幾乎每一口都有料,而且非常香濃!沙拉普通,不過份量十足。

肯尼廚房也吃得到美味精緻的排餐!「安格斯肋眼牛排」是選用Choice等級的樂眼牛排,廚師火侯掌握洽當好處,表面微微焦香,裡頭卻保有鮮嫩多汁的口感,單吃就非常美味,搭配一旁鬆軟綿密且奶香十足的自製薯泥再適合不過了!

🔺香蒜鮮蝦奶油斜管麵 $340

再來的「香蒜鮮蝦奶油斜管麵」一上桌就被它陣陣香氣吸引,上頭撒滿了起司,還加了濃郁白醬,搭配撒滿香料的乾煎草蝦,忍不住讓你一口接一口。

🔺鮮奶茶 $120
🔺原味拿鐵咖啡 $120
🔺精選手沖咖啡 $180
🔺韓式豆沙擠花乳酪蛋糕 $180
🔺造型馬卡龍 $80
🔺達克瓦茲 $80

點咖啡會附贈手工馬林糖,放在咖啡上拍照有夠可愛,拌入咖啡中也能增添香氣。

甜點部分,蠻喜歡萊姆葡萄口味的「達克瓦茲」,酥鬆口感香甜不膩口且酒香十足!「造型馬卡龍」也很不錯,送禮自吃兩相宜的甜點!「韓式豆沙擠花乳酪蛋糕」美而精緻的讓你不想破壞它,豆沙口感綿密香濃且入口即化,搭配底層的乳酪蛋糕中和了整體的甜膩感。

總結,「Mr.Kenny 肯尼廚房」應該會列入我的回訪口袋名單裡,尤其它的份量及價格,都是一大優勢,附近交通也好停車,緊鄰竹北遠百,餐點口味上表現也不差,用餐環境又很寬敞舒適,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家庭聚餐、情侶約會等等。

Mr.Kenny 肯尼廚房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293號(鄰近竹北遠百)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0:00-17:00、週六週日10:00-21:00 ⚠️週一公休

訂位專線:0917-171-257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港式料理名店「吉品海鮮餐廳」旗下新品牌『吉品初筵港式茶居』插旗竹北大遠百啦!中式宮廷風的氛圍,舒適又放鬆,很適合公司、家庭聚餐。

【饗泰多竹北遠百店】匯集泰國各區特色料理,燈光美、氣氛佳,約會、聚餐都很適合!泰國大象彩繪塗鴉牆,讓整個空間氛圍更棒,彷彿置身在泰國餐廳裡!

【欣園早點】新竹在地40年老字號早餐店,只要一開門總是大排長龍,每日至少賣出4000顆小籠包!招牌小籠包皮薄餡多還會爆汁,蛋餅也很推薦!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新開幕『東門冰室1059』日系文青刨冰店,大份量約3~4人份,鵝絨般綿密細緻的口感,入口即化!療癒草莓九宮格拼盤很適合拍照打卡!

【新竹美食】聚餐首選推薦『福氣廚房』平價居酒屋,還有各式精緻台菜佳餚可以選擇,宵夜、下班後小酌又多一選擇啦!生意很好,建議事先訂位!

【客美多咖啡新竹公道店】新開幕.來自日本名古屋連鎖咖啡品牌,11點前點飲料就送厚片吐司!出不了國沒關係,就來這裡享受偽出國之旅吧!(內有菜單MENU)

新竹竹北.巷弄新開幕貓咪咖啡廳『踏踏咖啡 x 養憩動物血液中心』,販售自烘精品咖啡、手作甜點,還有五隻可愛貓咪陪伴!貓奴控還在等什麼?

【麋鹿看海】新竹南寮漁港假日限定海景咖啡廳,桌桌必點的巨無霸水果千層蛋糕好療癒!距離新竹市區,僅10多分鐘車程~

【新竹美食】特色老宅.麵食餐館推薦「樂客Rock’s Cooking」,值得讓你一訪再訪的優質好店!必點三饗牛肉麵、招牌松露水餃、香蒜黑糖豆干~

新竹餐酒館推薦『小酌FEWdrink 新竹店』,餐點菜色每週更新,浮誇酒牆有上百種世界各國精釀、水果啤酒,同時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下班後來小酌就對了~

新竹老宅咖啡廳推薦『Hidden off』,全新的用餐空間及餐點,不只好吃也很好拍!內用已改為預約制!鄰近新竹大遠百

來自新北板橋的甜點品牌『L’idée Sweet 時甜』插旗新竹竹北啦!主打減糖配方甜點,以生乳捲、千層、戚風蛋糕為主,大推新上市「起司三重奏」系列蛋糕!

秒殺肉桂捲!就是這間排隊名店『吉十咖啡』,鍋牛造型肉桂捲口味相當多元,千層酥吃一次就念念不忘,也是推薦必點之一!

新竹平價大份量咖哩、丼飯推薦『咖哩衛門』,必點唐揚雞、黃金炸豬排,升級歐姆蛋更療癒吸睛美味!可免費加醬、加飯乙次!內用味噌湯無限暢飲~

新竹老字號小吃推薦!就是這間排隊名店『榮記客家湯圓』,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個人私心推薦粉泵蓋飯、客家湯圓、麻醬麵!

新竹在地老字號小吃推薦『車站肉羹麵』,也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個人套餐都會點肉丸+乾意麵+肉羹湯的組合!鄰近新竹火車站

文青可愛的『桃喜燒麻糬』有種日式街邊店的氛圍,販售各式燒麻糬、粉粿冰品,也有冬季限定的鮮肉大湯圓可以選擇!鄰近十八尖山(內有菜單)

全台最美最韓的薑母鴨非這間「漢王薑母鴨」莫屬!吃薑母鴨也可以很時尚,顛覆你對薑母鴨店的印象!

新開幕.網美大理石風平價鍋物推薦『深深蔓逸品鍋物』,異國風味湯頭多達26種選擇,自助吧應有盡有吃到飽,推薦升級三倍肉好滿足!

N訪的咖啡廳,就是這間結合咖啡廳、美髮沙龍、酒吧的「ArtRoom藝室14Hair Cafe&Bar」,大推肉桂捲、生乳捲,也有司康、巴斯克乳酪。

『靖媽廚房.食來運轉』主打天然無添加牛肉麵,使用大量新鮮蔬果、牛骨、辛香料下去細火慢煮,喝一口就停不下來!招牌五行水餃、雞蛋乾意麵也是推薦必點~

超人氣『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插旗新竹啦!必點人氣招牌「雲の鬆餅」系列,讓你吃一次就愛上!聚餐約會推薦(內有菜單MENU)

【肉sandwich新竹店】新開幕.三明治早午餐專賣店,餐點選擇非常多樣化!酥皮蛋餅、炙燒肉亨堡系列也很推薦!值得讓你一訪再訪~

【Mr.Moon 月亮先生咖啡館】在家也能享用精緻的外帶野餐盒,還有好吃的燉飯、義大利麵及必點的蛋捲系列。大份量、早午餐全天候供應!(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下午茶)

【新竹美食】竹北鍋物推薦『穗鍋物』,主打精緻單人鍋物,也有高CP值的雙人豪華海陸鍋可以選擇!肉食主義者可再加價升級肉量!

傳承60年的老味道!『小鮮肉圓』使用的是斗六西市鄧肉圓,酥炸過的肉圓皮酥帶Q且肉餡又大塊,特調醬汁更是靈魂!

原新竹假日花市『五方蔬菜煎餅』已搬遷至延平路上啦!是很多新竹在地朋友從小吃到大的回憶!

【新竹美食】三五好友、家庭聚餐首選推薦『YATS葉子』餐廳,嚴選天然食材、溫馨用餐空間,值得再訪的好店!(商業午餐/親子餐廳)

【新竹美食】早午餐推薦『植美家 健康早午餐』,嚴選新鮮食材,吃的安心又健康!必點厚里肌佐肉桂蘋果三明治、各式現榨蔬果汁!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