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一中街超夯排隊人氣美食『第一名地瓜球』口感外酥內Q彈,越嚼越香,冷掉也不會覺得油膩感!

身為台灣人,一定要吃遍全台各地好吃的地瓜球,這家第一名地瓜球肯定是我在台中吃到的前三名地瓜球,當天我們沒注意到營業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到,結果一到營業時間就開始大排隊,還好店家會給號碼牌,所以我們很順利的拿了2號,攤位在一中街外圍,不會離太遠!

*拍攝時間:2019/5/3*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第一名地瓜球位在太平路上,顯眼的地瓜球招牌蠻好找的,現炸一鍋約需等候四分鐘左右,請大家耐心等候!若不想等候可以提早到現場等號碼牌發放唷~

來看看療癒的地瓜球製作過程吧!

年輕老闆不斷在油鍋裡擠壓,為了讓地瓜球更酥脆蓬鬆,光看畫面就非常療癒!

當天一旁還有美女快手幫忙裝袋,來排隊的很多人都是好幾份的,所以有時候等候時間可能會很長唷!只好希望前面的人不要買太多份就是了XD

🌕地瓜球 小份$30 / 大份$50

第一名地瓜球的地瓜球很肥長,真的蠻像蠶寶寶的蛹😅口感外酥內Q彈,越嚼越香,冷掉也不會覺得油膩感,大份$50是2包小包的量,圖片上是4包裝在2包裡唷😊

印象當天有電話預訂的客人來拿,所以應該是可以提前電話預訂,但感覺要有一定的數量才行?總之,第一名地瓜球我真的非常推薦各位去試試!

第一名地瓜球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7-1號

營業時間:16:00-22:0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73-099-168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第五市場超人氣排隊美食『蚵仔粥』必點紅燒肉、蚵仔粥!銅板美食吃起來!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推薦『ㄔ雞排』IG打卡美食,餐點美味、價格親民,晚餐、宵夜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台中美食】有春茶館。中式復古懷舊風裝潢。平日用餐不限時,三五好友、家庭聚餐首選推薦!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新開幕甜點店。專賣雪冰、生乳酪蛋糕。暖色木質風結合北歐居家風!

【研果室yanguolab】元宵節限定推出『湯圓』飲品,花生、芝麻你愛哪一味?台中西區飲料

【台中美食】有春冰菓室。季節限定浮誇草莓大餐。IG打卡美食。鄰近台中科博館、勤美綠園道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一中I PLAZA愛廣場『泰丘鍋物』浮誇系叢林風裝潢,各式特色泰式湯底推薦給各位!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

【台中美食】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