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推薦『ㄔ雞排』IG打卡美食,餐點美味、價格親民,晚餐、宵夜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這間『ㄔ雞排』位於逢甲商圈的巷弄內,是之前IG上打卡爆紅的店,那時候尖峰時段可是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才吃得到,店面不大且內用座位也不多,不過餐點選擇還算多,整體的價格也算親民,鐵板麵搭配雞排再加上一顆太陽蛋真的是超滿足,晚餐、宵夜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ㄔ雞排菜單MENU

第一次來『ㄔ雞排』就是要點好點滿,是不是看起來超欠吃?

🔹超值鐵板麵套餐 $45 (黑胡椒/蘑菇)
🔸G腿排 $70
🔹炸G排 $65
🔸小肉豆 $35
🔹甜不辣 $35

鐵板麵口味各來一份,接著再選主食做搭配,鐵板麵皆附一顆蛋,可選全熟/半熟,我們選了兩顆半熟🍳 鐵板麵雖然很一般,但是是好吃的那種!

主食雞腿排炸雞排都炸得相當酥脆,雞腿排醃製的味道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不會不好吃,但相比下來我是比較喜歡他們的雞排😋

由於三人分食,所以有再點了小肉豆甜不辣,小肉豆外酥內軟,甜不辣外酥內軟很香也不錯吃👍

ㄔ 雞排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6號

營業時間:平日15:00-23:00 / 假日15:00-23:30

訂購專線:0930-514002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有春茶館。中式復古懷舊風裝潢。平日用餐不限時,三五好友、家庭聚餐首選推薦!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新開幕甜點店。專賣雪冰、生乳酪蛋糕。暖色木質風結合北歐居家風!

【研果室yanguolab】元宵節限定推出『湯圓』飲品,花生、芝麻你愛哪一味?台中西區飲料

【台中美食】有春冰菓室。季節限定浮誇草莓大餐。IG打卡美食。鄰近台中科博館、勤美綠園道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一中I PLAZA愛廣場『泰丘鍋物』浮誇系叢林風裝潢,各式特色泰式湯底推薦給各位!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

【台中美食】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