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西大路上新開幕可愛文青風『搖搖再喝 SHAKE SHAKE』推薦四季奶蓋青、黑芝麻糊厚鮮奶!

這間位於新竹城隍廟附近的「搖搖再喝 SHAKE SHAKE」,是今年2月份新開幕的手搖飲料店,主打黃金比例調成的奶蓋搖茶、自製熬煮的果醬水果搖茶,還有必需先搖搖再喝的系列飲品,若你是手搖飲控,那你又多了一間新選擇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搖搖再喝 SHAKE SHAKE」位於西大路上,靠近城隍廟、大遠百這一帶,有著顯眼的大招牌所以不容易錯過。

若你跟我一樣是第一次來,那你可以參考店前方的大立牌,有搖搖再喝的TOP前六名!

搖搖再喝外送資訊

新竹市區滿150元、新竹園區滿300元即可外送。

搖搖再喝 SHAKE SHAKE菜單MENU

怕點到雷的我們,直接點了TOP前四名(笑…)

飲料封膜好酷!就跟店名一樣,搖搖再喝!而且有不同的顏色~

🥤龍果奶蓋(L) $65
🥤黑芝麻糊厚鮮奶 (M) $50

我個人非常愛紅肉的火龍果,所以看到這杯「龍果蓋茶」就想點來試試,是以火龍果、奇異果加入冬瓜茶及牛奶下去製成的,甜度為冬瓜茶本身的甜,所以甜度無法調整,冰塊建議選擇微冰,最後再淋上濃郁的招牌奶蓋,這杯喝起來味道非常特別,鹹鹹又甜甜的多層次口感,還喝得到火龍果、奇異果果粒,我個人蠻喜歡這杯的,但我朋友對這杯不感興趣,不過他超推薦另一杯「四季奶蓋青」!

再來這杯「黑芝麻糊厚鮮奶」是我個人也相當喜歡的一杯,使用熟黑芝麻粒搭配有穀物感的糙米,最後再加入一般鮮奶及特濃鮮奶的1:1比例,整體喝起來非常有飽足感,而且養生又健康,很多忙碌的園區客人都會把這杯當正餐來喝。

🥤四季奶蓋青(L) $50
🥤泥香芋頭鮮奶綠 (M) $60

四季奶蓋青」是以台灣四季青為基底,奶蓋是以乳酪起司、玫瑰鹽、鮮奶打製而成的,選擇無糖我覺得蠻剛好的,非常順口完全沒有油膩感,若覺得奶蓋喝得不過癮,是可以加蓋的唷!說真的,搖搖再喝的奶蓋真的有驚豔到我,奶蓋控值得一試!

最後這杯「泥香芋頭鮮奶綠」是以翡翠綠茶為基底,選用大甲芋頭,芋泥是每日現打現煮製成的,還有加入香濃的鮮乳,喝之前記得均勻搖晃後飲用,跟一般市面上的芋頭牛奶風味非常不同,有著淡淡的花茶香,芋泥甜度也不會太高。

粉絲專頁:搖搖再喝 SHAKE SHAKE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39號(鄰近城隍廟)

營業時間:11:00-20:30

店家電話:03-524-1104

外送資訊:市區滿150元、園區滿300元即可外送!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王子神谷】新推出『日式菠蘿爆漿珍珠泡芙』一口咬下滿滿幸福!(舒芙蕾/日式菠蘿泡芙)

【新竹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等!

【新竹飲料】新開幕文青風『安穀豆沙製所』推薦綠豆沙牛乳、紅豆沙粉粿!

【新竹美食】文青風『胖丸肉圓』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簡單又美味!

【新竹飲料】新開幕文青風『安穀豆沙製所』推薦綠豆沙牛乳、紅豆沙粉粿!

【全台美食】新上市『大碗公 x 阿華田』聯名推出阿華田綿綿冰!濃郁不甜膩非常好吃,強力推薦!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

【新竹美食】新豐超夯人氣美食『燒胖-肉蛋吐司專賣店』必點功夫腿排蛋!隔壁就是鐵道星巴克

【新竹美食】傅伯伯脆皮芋頭酥地瓜酥新竹店,現點現做還會爆漿牽絲!新竹城隍廟散步美食

【新竹美食】美式餐廳推薦『邊界驛站新豐店』比臉大牛排吃得美味又過癮!附設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巨城『阿叔燒肉』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竹北居酒屋推薦『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餐點美味且氣氛佳還有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居酒屋推薦『私嚐串燒居酒屋-竹北光明店』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絕對是下班後的聚餐首選,而且營業至凌晨一點!

【新竹美食】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山形吐司、手沖咖啡,日式古蹟咖啡廳讓你一秒來到日本!

【新竹美食】新竹動物園『森林食堂&森林野餐』必點療癒系動物雞蛋糕。新竹一日遊行程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美食】About Eat關於吃。減糖早午餐、火鍋、義大利麵。鄰近新竹火車站。聚餐推薦!

【新竹美食】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道地印度人料理。菜單選擇多、餐點美味,聚餐首選之一!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新開幕。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新竹美食】安田麵屋。城隍廟周邊美食。平價美味拉麵。大份量(拉麵/丼飯)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