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巷弄裡新開幕『小涼房』刨冰專賣店,日式小清新帶點懷舊復古的氛圍非常喜歡!

今天來分享一間巷弄裡新開幕的「小涼房」刨冰專賣店,店外觀有一個吸引的富士山北極熊彩繪水塔,建築是以老屋改建,用餐環境帶點日式小清新又有點懷舊復古的氛圍非常喜歡!老闆娘說是圓了自己的夢想,開了這間台式古早味冰品,結合一點日式風,每碗冰上頭都有可愛的北極熊冰塊點綴。「小涼房」店裡還有販售一些雜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前天到台中工作之餘,來了這間還在試營運的「小涼房」刨冰專賣店,店外觀看去像是老宅改建的小店。

最大的吸引莫過於屋頂上的富士山北極熊水塔了!有夠清涼可愛的啦~~

不過這個才是「小涼房」真正的招牌啦!XDD

試營運期間5/24-6/4 (會送徽章,但已送完),試營運營業時間為12:00-20:00

一進門會先看見長木桌,不說我還以為是咖啡廳的氛圍耶!

另外一個小房間裡有三個座位區,每一區都設計的好有感覺,在這享用古早味刨冰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店裡還有販售一些雜貨、小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小涼房菜單MENU

🍧自選料三種冰 $65 (加一種料10元)

這碗冰的配料選了芋泥、珍珠、粉粿,好像還有芋圓、湯圓可以選擇,但當天應該沒有好可惜…這碗最好吃的是粉粿,軟Q滑順很古早味!藍色的北極熊是蝶豆花製成的唷!

再來這碗是我選的配料,有紅豆、米苔目、鳳梨,綿密的紅豆不會太甜膩,米苔目口感偏硬,被冰凍後更硬有些可惜,鳳梨部分我蠻喜歡的,給的量很多,讓整碗冰吃起來更清爽,我這碗上頭的北極熊冰塊選了綠色的,是抹茶口味,略帶微苦。另外也有粉色的北極熊冰塊,是檸檬口味唷!

窗戶上的北極熊小裝飾超可愛的啦!吃個冰也要看著我XD

小涼房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62巷1弄1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漢口路平價串燒推薦『兴焰串燒』餐點選擇多樣化,營業至凌晨一點半!近台灣大道

【台中飲料】豐原廟東夜市手搖飲料推薦『T4清茶達人』在地經營超過16年,重新裝潢新開幕!

『拾覺細做輕飲』聯名LV級『JIF花生醬』強勢推出「海鹽皮娜芝」超濃郁口感讓你一喝就愛上!

【台中美食】審計新村新開幕『黑心地瓜球』又黑又大顆、外酥內Q彈,竟還有7種口味選擇!

【台中美食】早午餐推薦『一起找晨-山西店』整體平價又美味,聚餐、約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美食推薦『土耳其卡霸捲』帶你品嚐道地的土耳其美味料理!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三小時秒殺下午茶推薦『妞手工花生大腸』必點花生米腸、滷大腸!

【台中美食】好幾訪的『有春冰菓室』開始賣起古早味早餐了!夏季限定的芒果冰也強勢回歸啦!

【台中美食】益民一中商圈新開幕『泰口渴』是由兩位年輕泰國留學生開的散步美食!

【台中美食】這間『惡鬼臭豆腐』竟然有賣皮蛋臭豆腐、鳥蛋臭豆腐,口味選擇真的非常多,而且口味都很有特色,重點是意外的好吃!

【台中美食】牛鍋私藏鍋物大里店。290元起就吃得到精緻鍋物,營業至凌晨兩點!(附設停車場)

【台中美食】MITAKA s-3e cafe。大阪超夯「跳箱吐司」台灣也吃得到囉!IG打卡,好吃又好拍!

【台中美食】一中街超夯排隊人氣美食『第一名地瓜球』口感外酥內Q彈,越嚼越香冷掉也不油膩!

【台中美食】第五市場超人氣排隊美食『蚵仔粥』必點紅燒肉、蚵仔粥!銅板美食吃起來!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推薦『ㄔ雞排』IG打卡美食,餐點美味價格親民,宵夜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中美食】有春茶館。中式復古懷舊風裝潢。平日用餐不限時,三五好友、家庭聚餐首選推薦!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新開幕甜點店。專賣雪冰、生乳酪蛋糕。暖色木質風結合北歐居家風!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