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豐原廟東夜市手搖飲料推薦『T4清茶達人』在地經營超過16年,重新裝潢新開幕!

開業16年的「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重新裝潢後重新開幕啦!新的裝潢有著全新的Tiffany藍歐式外觀,路過、經過都會瞧上一眼,除了在台中、彰化、澎湖有分店之外,海外拓展更已多達八國之多,可見它的魅力不容小覷,「T4清茶達人」在海內外最招牌必點的是玫瑰清茶,有多款飲品皆以台灣清茶為基底,今天喝到的幾杯都相當不錯且價格親民,推薦給你們!若有來廟東夜市逛逛,走到底就會看見好喝又好拍的「T4清茶達人」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位於廟東夜市的最尾端,重新開幕後一樣有很多客人,加上有著華麗的裝潢,更讓我們注意到他的存在!

▲T4清茶達人菜單MENU

TA清茶達人的飲料選擇非常多,連配料都有10種選擇,主打招牌清茶、口感奶茶、鮮果百匯系列,其餘風味茶饌、香醇奶茶、茗品好茶、牧場鮮乳等等也是很多人喜歡的系列唷!

🥤玫瑰清茶 $35

玫瑰清茶」是T4清茶達人的經典飲品,以台灣翠玉清茶為基底,再加入天然玫瑰露與檸檬汁下去調和,口味酸甜適中帶點玫瑰香氣,整體清爽解膩。

🥤珍珠奶茶 $35
🥤芋泥波波茶 $55

接著是世界知名飲品「珍珠奶茶」,T4清茶達人採用的珍珠是來自老字號的粉圓製造廠,老師傅的傳授功夫,賦予珍珠新的生命,珍珠外表飽滿圓潤、口感彈牙且夠Q軟,搭配最經典的奶茶更是招牌必點!
最後這杯是前陣子新上市的「芋泥波波茶」,新鮮芋泥為每日手工熬煮的,煮得雖細緻卻還保有一點濃稠度,裹滿杯身後再加入奶精與翠玉清茶調製出的奶茶,也可加10元升級成瑞穗鮮乳會更香濃,這杯多了珍珠的咬勁口感還不錯,對了,喝之前請記得先搖一搖攪拌均勻再喝。

🥤鮮百果蜜 $40

再來的這杯「鮮百果蜜」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其中之一,選用南投農家的百香果,酸甜之中散發著百香果獨有的香氣,整體喝起來不澀不過酸剛剛好,也是夏日解渴的首選之一!

🥤水蜜桃清茶 $30

招牌清茶系列選擇非常多,另一杯選了「水蜜桃清茶」來試試,有點像韓國的水蜜桃飲料,以翠玉清茶加入水蜜桃糖漿下去調製,入口不時散發出水蜜桃的香甜味,是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下回若有再去廟東夜市,我要試試台灣鳳梨茶芒果清茶

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5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3:00 / 假日09:30-23:00

訂購專線:04-2526-9848

分店資訊:台中、彰化、花蓮、澎湖皆有分店

查詢分店:http://www.t4.com.tw/store.php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拾覺細做輕飲』聯名LV級『JIF花生醬』強勢推出「海鹽皮娜芝」超濃郁口感讓你一喝就愛上!

【台中美食】審計新村新開幕『黑心地瓜球』又黑又大顆、外酥內Q彈,竟還有7種口味選擇!

【台中美食】早午餐推薦『一起找晨-山西店』整體平價又美味,聚餐、約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美食推薦『土耳其卡霸捲』帶你品嚐道地的土耳其美味料理!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三小時秒殺下午茶推薦『妞手工花生大腸』必點花生米腸、滷大腸!

【台中美食】好幾訪的『有春冰菓室』開始賣起古早味早餐了!夏季限定的芒果冰也強勢回歸啦!

【台中美食】益民一中商圈新開幕『泰口渴』是由兩位年輕泰國留學生開的散步美食!

【台中美食】這間『惡鬼臭豆腐』竟然有賣皮蛋臭豆腐、鳥蛋臭豆腐,口味選擇真的非常多,而且口味都很有特色,重點是意外的好吃!

【台中美食】牛鍋私藏鍋物大里店。290元起就吃得到精緻鍋物,營業至凌晨兩點!(附設停車場)

【台中美食】MITAKA s-3e cafe。大阪超夯「跳箱吐司」台灣也吃得到囉!IG打卡,好吃又好拍!

【台中美食】一中街超夯排隊人氣美食『第一名地瓜球』口感外酥內Q彈,越嚼越香冷掉也不油膩!

【台中美食】第五市場超人氣排隊美食『蚵仔粥』必點紅燒肉、蚵仔粥!銅板美食吃起來!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推薦『ㄔ雞排』IG打卡美食,餐點美味價格親民,宵夜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中美食】有春茶館。中式復古懷舊風裝潢。平日用餐不限時,三五好友、家庭聚餐首選推薦!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新開幕甜點店。專賣雪冰、生乳酪蛋糕。暖色木質風結合北歐居家風!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