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第五市場超人氣排隊美食『蚵仔粥』必點紅燒肉、蚵仔粥!銅板美食吃起來!

終於吃到第五市場的超人氣排隊美食『蚵仔粥』了!Google上2000多則評論,平均還有4.1顆星,真的是極高的評價,也難怪一到用餐時段就是排隊人潮,不過翻桌速度蠻快的,趕時間的可以選擇外帶唷!然後我個人覺得必點的招牌是紅燒肉,一定要點來試試唷!飯後結束還可以到附近的動漫彩繪巷拍拍照再離開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位於樂群街蚵仔粥一到用餐時間就是大排隊,路過、經過還可以聞到紅燒肉的香氣。

▲第五市場蚵仔粥菜單MENU

我們當天三個人來用餐,點了一碗蚵仔粥、兩份小的紅燒肉還有香腸+米腸跟肉捲+豆腐各一份,三個人點這樣才275元,份量蠻多的,吃剩下的朋友還帶去公司當下午茶呢!

🔺蚵仔粥 $55

招牌蚵仔粥有蒜酥和芹菜來提味,可惜蚵仔很小顆,整體味道不錯可以點來墊墊胃!

🔺燒肉(小) $55

再來最厲害的肯定是他們的紅燒肉,酥脆口感且香氣十足,有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好感!網路爬文看到有人說老闆跟他說紅燒肉沒什麼賺錢也是店裡最好吃的,所以外帶才只能帶小盒的🤣

🔺香腸+米腸(小) $55

🔺肉捲+豆腐(小) $55

其餘的豆腐、米腸就真的很普通,雖然有附上醃蘿蔔、台式泡菜,但主食本身沒什麼味道,若是要填飽肚子可以點來試試啦~

店家資訊:第五市場蚵仔粥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80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週一公休⁣

電話專線:04-2372-7798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推薦『ㄔ雞排』IG打卡美食,餐點美味、價格親民,晚餐、宵夜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台中美食】有春茶館。中式復古懷舊風裝潢。平日用餐不限時,三五好友、家庭聚餐首選推薦!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新開幕甜點店。專賣雪冰、生乳酪蛋糕。暖色木質風結合北歐居家風!

【研果室yanguolab】元宵節限定推出『湯圓』飲品,花生、芝麻你愛哪一味?台中西區飲料

【台中美食】有春冰菓室。季節限定浮誇草莓大餐。IG打卡美食。鄰近台中科博館、勤美綠園道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一中I PLAZA愛廣場『泰丘鍋物』浮誇系叢林風裝潢,各式特色泰式湯底推薦給各位!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

【台中美食】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