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串燒居酒屋推薦『台灣壹碳烤居酒食堂-新竹店』三五好友聚會、下班後小酌首選!內用環境寬敞舒適、白飯吃到飽~

說到新竹串燒店,一定要來的之一就是這間「台灣壹碳烤居酒食堂」,也是很多新竹朋友強力推薦給我的,店內用餐非常寬敞舒適,也有戶外桌可以選擇,內用還有射飛鏢可以玩,再來餐點的部分,選擇非常多樣化,採用碳烤的方式烹調,更能吃到食材本身的香氣以及炭火香氣,而且堅持不油炸,還有店家的靈魂醬汁,真的是一口就能抓住各位的味蕾!晚餐、宵夜首選推薦這間「台灣壹碳烤居酒食堂」給各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灣壹碳烤居酒食堂」位於忠孝路上,靠近大潤發新竹忠孝店、愛買新竹店這一帶,附近還算蠻好停車的。

印象中「台灣壹碳烤居酒食堂」創立於2015年,至今也已飄香了5個年頭,每到傍晚時間就會開始湧入人潮,想必是很多在地老饕喜愛的碳烤居酒屋吧?!

店裡座位數不算少,用餐空間也蠻寬敞舒適的,很適合下班後來小酌~

店裡還有擺放一台電子飛鏢機,一局10元,會依照不同類型遊戲計價,我自己個人在等餐的時候會想來一兩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請洽櫃台唷!

內用餐具請自取,晚餐時段17:30-21:00還有提供免費白飯,供應完為止。另外,冰塊也是免費自取!

冰箱裡的啤酒、茶水選擇非常多,酒類部分有韓國燒酒、日本燒酒、水果氣泡酒、海尼根、BAR、百威啤酒、18天啤酒、台啤,茶飲部分有麥茶、仙草茶、綠茶、各式汽水等等。

▲台灣壹碳烤居酒食堂菜單MENU

冰櫃食材琳瑯滿目,選擇非常多,讓選擇障礙的我深受困擾XDD

兩個人來用餐,像餓死鬼一樣,餓到裝了一大盤還不想罷手XDD

台灣壹碳烤居酒食堂」使用專屬的木炭來火烤,完全考驗師傅們的烤功!

火侯掌控都要拿捏得非常好,不難一個失手就是燒焦呢!拍攝紀錄的當下真的是要被這個陣陣香氣被迷昏!

店家非常貼心,會先幫各位剪切,對於多人聚餐的各位來說非常方便!

🔸香菇 $30
🔹秋葵 $35
🔸豆皮 $35
🔹甜不辣 $25
🔸四季豆 $35
🔹牛五花青蔥卷 $50
🔸培根年糕卷 $50

好喜歡這個牛五花青蔥卷,不油不膩帶點青蔥的嗆辣非常爽口!豆皮烤得非常酥脆,刷上特調醬汁非常對味!甜不辣烤得帶點微酥脆口感,口感也帶有嚼勁,越嚼越香、越吃越喜歡!

培根年糕卷也很特別,Q勁的年糕帶著培根的香氣還蠻不錯的!喜歡蔬菜的朋友,四季豆、秋葵也很值得一試!

🔹米血 $30
🔸玉米 $35
🔹雞屁股 $40
🔸牛肉串 $50
🔹脆皮肥腸串 $50
🔸去骨雞腿肉串 $50
🔹牛五花剝皮辣椒卷 $55

這個牛五花剝皮辣椒卷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吧!味道、口感層次都很棒,吃完會意猶未盡的那種!

🔹酥烤五花肉排 $160

下酒菜必點之一就是這道酥烤五花肉排,是店員推薦的品項之一!吃起來雖然稍微油膩一些,不過還有洋蔥可以做搭配食用,越吃越涮嘴~

各位別忘了,內用有提供白飯免費吃到飽,若是想花少少的錢,可以點一些來配飯吃更有飽足感唷!

🔸香腸 $50

忘了這是什麼魚了,但是烤得非常好吃,外酥肉嫩,擠上檸檬汁再沾些椒鹽粉更對味!

喜愛海鮮的朋友,也有蝦子可以選擇唷!

現烤牡蠣是季節限定,不是想吃就一定有,當天吃到得還算飽滿新鮮,擠上檸檬汁有去腥的效果,若是當天有供應,不妨點一盤來試試!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168號

營業時間:17:30-02:00 ⚠️週二公休

訂位專線:03-5711168(最後點餐為00:30)

《台灣壹碳烤 居酒食堂-竹北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70號

營業時間:17:30-01:00 ⚠️週二公休

訂位專線:03-6571167(最後點餐為00:00)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飲料推薦】老一輩人的回憶,『茶棧』一賣就是近30年!現在不只有竹北喝得到,新竹也有門市啦!清水模裝潢文青好拍照!(內有菜單/分店資訊可以參考)

【新竹飲料推薦】全台第二十家門市『龜記茗品-竹北店』插旗新竹啦!必點紅柚翡翠,一喝就上癮!

【新竹美食】散步美食推薦『韓國叔叔Korea Uncle』,必點起司辣炒年糕,再來一碗熱呼呼的魚板湯!鄰近中正台~

【新竹美食】竹北新開幕文青風『一口丹 日式飯糰』飯糰專賣店,口味選擇多元、飲品口味也有特色,早餐新選擇!

【新竹美食】三民路上新開幕『八二親食 mama kim』以80%的蔬食、20%的葷食帶給各位健康均衡、營養美味的一餐!(不收服務費/內有菜單MENU)

【新竹美食】下午茶甜點推薦『鄉間座』手工千層蛋糕專賣店,完全就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新竹美食】竹北高鐵站附近新開幕日系『泩生吐司 Sharing Toast』生吐司專賣店,除了販售生吐司之外,也有生吐司丁丁、蜜糖生吐司條、果醬等等可以選擇!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影咖啡Inn Caffè』,必點金磚布丁,鏡頭杯子也是一大賣點!

【新竹美食】市區巷弄裡新開幕『五全丼飯』主打丼飯、燒物、揚物,平實價格、大份量!推薦滑蛋牛肉丼、鯖魚一夜干!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紅帽烘焙』x『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超強聯名,必吃千層蛋糕、經典小塔!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裡這間『大角拉麵』是來自名古屋拉麵職人所創立的,新穎的文青風裝潢與美味的拉麵,你不能不來試試!

【新竹美食】城隍廟巷弄美食推薦『覓雪Mixshare』雪花冰專賣店,口味獨創、堅持手工製作,完全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新竹飲料推薦『進發家新竹民生店』主打的烤糖系列水果飲品、祖傳系列綠豆沙都讓人一喝就上癮!

【新竹美食】竹北日式居酒屋推薦『橫丁六八屋』,餐點選擇性多且口味獨創,特別是蔬菜捲串燒部分,絕對是三五好友聚餐、約會新選擇!

【新竹美食】北大路巷弄美食推薦『默倪 Morning hsinchu』早午餐,整間店以法鬥為主題!

【新馬辣PLUS+竹北店】吃到飽霸主插旗新竹啦!32種口味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巨大雞佛、美國SRF金牌極黑和牛、宮廷花雕雞吃到飽,調酒、氣泡酒無限暢

【新竹美食】網美早午餐推薦『咖啡羊行-台元店』激推招牌酥皮蛋餅,還有漢堡、可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舒適寬敞用餐空間,絕對是早午餐首選之一!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美食】飄香近60年好味道『鷹王肉圓』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必點肉圓配香腸!

【新竹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推薦『手作綿綿冰』必點芒果雙爽!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新竹美食】南寮漁港新開幕『HI HAI』網美貨櫃咖啡廳,販售各式咖啡、飲品之外,還有亨亨堡、山吐司、PIZZA、甜點等等選擇!

【新竹美食】湖口美食推薦『287飯麵館』台式小吃店也可以很網美!餐點選擇多樣化,還有泰式奶茶、漸層氣泡飲料!

【新竹美食】新開幕.南洋風味鍋物推薦『Share Share Pot 南洋鍋物』老闆可是道地的新加坡人唷!鄰近巨城百貨~

【新竹美食】巨城7樓美食推薦『惠比壽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高麗菜絲、越光米、味噌湯、小菜皆為無限供應!(內有2020全新菜單)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