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竹南龍山路二段上新開幕『飯糰刈包 Whynotboth』三輪餐車!飯糰添加營養紅藜麥,天然食材、無添加味精,吃得安心健康很重要!

苗栗竹南龍山路二段上新開幕的「飯糰刈包 Whynotboth」三輪餐車,主打手作飯糰、刈包,餐點皆為現點現做,也可以事先預訂再取餐。整體來說價格稍高且份量少,不過飯糰刈包的飯糰米是選用優良台灣米,還添加了營養紅藜麥,天然食材、無味精,吃得安心健康很重要!年輕人創業,還是要支持一下、嚐鮮一下。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飯糰刈包 Whynotboth」位於龍山路二段與龍昇街口上,導航直接搜尋「龍山廣場」即可!

苗栗竹南頭份一帶,越來越多這種類型的三輪餐車,賣著屬於自己夢想中的餐點,簡約文青風就是現在的潮流趨勢!離題了~~~回歸正題,想吃飯糰、刈包請早!營業時間與訂餐資訊放在文末囉~

飯糰刈包 Whynotboth菜單MENU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我是預訂09:00取餐,抵達現場後,老闆就幫我現做啦!

.台式油條飯糰 $40
.花生醬燒牛飯糰 $60
.花生醬燒豬刈包 $60
.台式油條刈包 $40
.鮮奶茶 $30
.紅茶 $20

台式油條飯糰擠入美乃滋,夾入嫩蛋、肉鬆、油條,整體吃起來稍微乾口一些,感覺可以再加一些菜脯或是滷肉來增加香氣及濕潤度會更好。相比之下,花生醬燒牛飯糰口感香氣就好很多,裡頭還有小黃瓜絲來解油膩,但以價格來說,我覺得肉量的部分偏少,男生吃完一份是毫無飽足感的。

再來刈包部分,有看到蒸籠裡有滿滿的刈包,一樣是現蒸出爐、現場製作,由於口味點的差不多,所以配料上其實也大同小異,個人覺得台式油條刈包還是要加個半肥半瘦的肉感覺會更台式一點,也會更開胃好吃。整體來說,沒有想像中的喜歡,也許是期望太高了…不走爆餡、炸物型的飯糰、刈包,屬於清爽微有飽足感的那種~

店家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龍山路二段上(龍山廣場前)
營業時間:06:00-09:00 (售完為止)
LINE@訂購:@637hbpcf (有@)

▼更多苗栗美食分享▼

【苗栗美食】竹南新開幕『拾·好時 foodimemory』愜意的午後時光,陽光灑落進來,讓你能同時享受著早午餐與下午茶!

【清原芋圓頭份中正店】來自雲林超人氣的「清原芋圓」正式插旗苗栗頭份啦!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的香濃綿密芋泥~

『雙峰草堂』銅鑼燒專賣店的季節限定「草莓紅豆銅鑼燒」你試過了沒?(銅鑼美食/寵物友善咖啡廳)

【苗栗美食】大湖酒莊旁新開幕『Hen厚食雞蛋糕』大湖兩字與草莓造型的雞蛋糕好療癒!現點現做,熱熱吃很不錯~

【苗栗大湖】草莓園推薦『來來牛奶草莓園』有專屬停車場,還有防曬可愛的草莓斗笠!現場還有草莓醋免費暢飲~採草莓首選推薦!

【苗栗美食】頭份中華路上『蘭姐早午餐』賣起了厚麵糊蛋餅!好吃便宜且大份量,讓我一試成主顧!

【苗栗美食】原本在後龍市場裡的隱藏版美食香煎肉圓搬遷至頭份啦!『恰恰罵丸』必點酥皮肉圓~

【苗栗美食】竹南平價、大份量餐廳推薦『滋多屋』,主打日式蓋飯&定食,小菜多達14種選擇!加50元就附小菜兩盤+湯品+甜點!超級划算~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頭份中華支店】推薦極盛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肉食主義者最愛!內用霜淇淋吃到飽,雞白湯、冬瓜檸檬無限暢飲!

【苗栗美食】竹南下午茶新選擇『口天魚·鯛魚燒』將近20種口味選擇,可選脆皮、酥皮或是加蛋系列!

【苗栗美食】頭份巷弄新開幕『偷吃豆花』老宅味道帶點文青風!(鹽滷豆花/嫩仙草/刨冰)

【苗栗美食】頭份竹南火鍋推薦『連紀六今鍋物』秋天吃秋蟹的季節到來啦!限量比臉大帝王蟹、黃金蟹、沙公、沙母,週年慶「活體波士頓龍蝦海鮮盤」加購價只888元。

【苗栗美食】聚餐、下班小酌餐酒館推薦『上癮餐酒館Obsession Bar』,這回三訪環境、餐點整個大大提升!非常chill的地方~

【苗栗美食】傳承30年客家風味粄條『栗園米食』,同時也是國宴級美食!苗栗高鐵站門市也可以直接吃到熱騰騰風味粄條!

【苗栗美食】後龍慈雲宮美食推薦『邱家杏仁露刀削冰』傳承一甲子的老味道!夏季限定!

【苗栗美食】印度奢華氣派火鍋推薦『熹熹 hotpot』讓你置身在皇宮裡用餐的感覺!

【苗栗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帥哥下麵』推薦泰帥拋豬、韓星泡菜炒泡麵!帥哥下麵給你吃好嗎?

【苗栗美食】後龍隱藏版銅板美食『古早味炸粿蚵爹』必點蚵嗲、炸番薯、芋頭!(萬善廟前方)

【苗栗美食】後龍慈雲宮美食推薦『金豐玉漿.芋圓製造所』五彩繽紛的配料皆為手工製作,絕無添加色素,好吃又好拍!

【苗栗美食】後龍排隊美食『廟口肉圓』每日限量300顆,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限量是殘酷的!

【苗栗美食】頭份美食推薦『溢鼎香手作點心』必點手工現桿現包湯包、大餅捲烤鴨、豆沙鍋餅!

【苗栗美食】頭份文化路新開幕日本料理『飛魚會社』餐點選擇多、用料實在且新鮮,聚餐新選擇!

【阿鄭伯古早味小吃】傳承35年老味道,很多苗栗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值得再訪的排隊美食!

【銅板美食】沒想到2020年還喝得到『10元珍珠奶茶』位於苗栗玉清宮旁,另有販售豆花、燒仙草、綠豆冰沙等等平價點心!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Q小妹手作甜品店』主打手作豆腐冰、豆花、雙Q,價格平實選擇又多!

【苗栗頭份】黃昏市場必吃『安泰炸雞翅』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銅板價值得回購!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