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插旗信義商圈啦!一個人也能開心吃燒肉,營業至凌晨四點,宵夜也是不錯的選擇!

燒肉smile」插旗台北信義商圈啦‼️上回分享在台中一中店用餐的心得獲得熱烈迴響,這次來新開幕的「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用餐有著不一樣的用餐感受,不管你是中午還是晚上想吃燒肉,一個人來「燒肉smile」準沒錯!單人座位區吃起來不尷尬,多元組合套餐選擇,夜貓族宵夜首選!p.s 「燒肉smile」9/25也要進軍基隆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封面照是我本人哈哈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玉琳哥的節目!

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就位在熱鬧的忠孝東路五段上,從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步行過去只需要5分鐘路程,對於附近上班族、夜班族的朋友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一樓聽說是築間幸福鍋物的火鍋新品牌!燒肉smile從右手邊樓梯上去就到囉~

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的座位除了主打的單人座位區之外,都是以四人桌的家庭客、上班族為輔,整體的座位數真的不太多,建議可以避開用餐尖峰時段!

自助區飲料提供的選擇不算少,主要有碳酸系列飲品之外,還有烏梅汁、日式煎茶、可爾必思、檸檬紅茶等等。

一個人座位區真的很方便!一個set直接送上桌,只需要自己去裝飲料即可開始享用燒肉大餐~

▲燒肉smile菜單MENU

🔹牛肉盛合套餐 $550
🔸豚肉盛合套餐 $520
👉🏻滿400元🉑️免費升級蔥油拌飯/蔥花玉子拌飯 2擇1。
👉🏻套餐均附月光米飯🍚、海老味噌湯、韓式泡菜、野餐or沙拉 2擇1。

當天跟友人各點了一套套餐來享用,光看就要流口水啦!

沾醬部分會附上昆布椒鹽、七味辣椒粉、烤肉醬、蔥鹽,都是店家自製調配的,個人覺得無需沾醬就蠻重口味了,所以醬料部分就依個人喜好食用啦!

附上的沙拉非常清爽好吃,吃燒肉解膩好夥伴!

附上的海老味噌湯非常順口好喝,切記一定要熱熱喝,有股拉麵的湯頭味道!

單點套餐滿400元一定要免費升級成蔥花玉子拌飯,香氣更足之外,這樣套餐吃下來也會更飽足!

上回在『Smile-台中一中店』是點「Smile盛合套餐」、「海鮮盛合套餐」,這回來新開幕的『Smile-台北忠孝店』是點了不一樣的套餐來試試。「牛肉盛合套餐」內含牛小排、翼板牛、牛橫隔膜、牛肋條、牛舌,都是我個人吃牛很喜歡的種類,肉質軟嫩又好吃,搭配著套餐升級的蔥花玉子拌飯真的是大大滿足啊!沾醬部分有昆布椒鹽、七味辣椒粉、烤肉醬、蔥鹽,都是店家自製調配的,個人覺得無需沾醬就蠻重口味了,所以醬料部分就依個人喜好使用啦!

再來的「豚肉盛合套餐」也很不錯,對於不吃牛的朋友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內含松阪豚、豚老饕、豚肋條、豚梅花、豚五花,喜歡松阪豬帶點Q脆的口感非常下飯!

🔹雞佛 $180

當天剛好碰上玉琳哥來錄製節目,邀請我參與遊戲後獲得一份雞佛!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飯後甜點遠東泡泡冰口味一共有五種選擇,一個為59元!敢吃酸的朋友推薦你們百香果,可以解油膩,香甜的芒果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燒肉Smile-新北三重店即將開幕📣
🎉燒肉Smile-基隆東信店即將開幕📣

🥩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2樓
⏰營業時間:11:00-04:00 (凌晨)
☎️電話專線:02-8785-2227

🥩燒肉Smile 台中一中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號
⏰營業時間:11:00-04:00 (凌晨)
☎️電話專線:04-22211166

🥩燒肉smile 台中景賢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226號
⏰營業時間:11:00-04:00 (凌晨)
☎️電話專線:04-24351922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推薦『Mr.雲創意食堂』,雲朵造型餐點好拍又好吃且價格便宜!

【台北美食】公館商圈巷弄網美餐廳『BFF Gossip Brunch』,精緻浮誇料理,上桌先拍照準沒錯!三五好友聚餐、情侶約會很適合~

【台北美食】赤峰街新開幕『台北月見ル君想フ』赤峰店,白皙簡潔的店外觀,裡頭販售咖哩飯、飲品以及大浪漫商店的服飾、廠牌作品展售。

【台北美食】吳興商圈、北醫附近新開幕『友誼冰菓室』,主打新鮮水果雪花冰、小半水果刨冰還有手工冰淇淋雪酪,手工自製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水果產地直送,真材實料吃得出來!

台中超夯『黛黛茶DailyDae』手搖飲料店插旗台北延吉街!英倫復古風裝潢結合紅磚牆非常好拍!

【台北美食】文山區新開幕『墨•山崴-MORE‧shan wei』必點嫁妝吐司(招牌蜂蜜吐司)

【台北美食】三重巷弄裡平價美食『男子漢麵線』推薦魚酥麵線+手工芋頭丸、熬臭豆腐!

【台北美食】東區巷弄平價美食『邊邊ikayaki』50元起就有一份花賊燒!口感很像粉漿蛋餅!

『Ma C So Yo 築夢韓食』全新品牌『饗韓 食尚韓食』插旗東區巷弄裡,網美打卡牆讓你拍個夠,喜愛韓式料理的朋友又多一個選擇啦!

【台北火鍋】推薦民生社區在地經營八年的『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肉品全面買二送一、超大牛奶貝只要10元、快一斤的波士頓大龍蝦加購價只要399元!

圓石全新品牌『圓石酸奶』插旗北台灣啦!主打的酸奶飲品為取代一般手搖飲料,還可幫助消化!推薦藍莓鳳梨酸奶、紫米酸奶~

【台北美食】大安區新開幕『貓狗冰室』寵物友善餐廳,冰品以貓狗品種來取名超特別!

台北飲料推薦『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化學原料的飲料店,主打天然健康食材,讓你喝的沒負擔!

【台北美食】擴店全新裝潢『Meat Up』2.0版新開幕,推薦早午餐、流沙芋泥奶酪舒芙蕾,絕對是西門町必去餐廳之一!

【台北美食】中和超人氣手搖飲料『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推薦黑糖珍珠鮮奶、季節限定草莓秘境!

【台北信義區】台南飲料名店『十一茶屋』搬來台北囉!新開幕。療癒彩色珍珠,飲料好喝也好拍!

【台北美食】中正區新開幕『肉球森林』主題餐廳,療癒系狐獴、超逗趣大嘴鳥還有可愛貓咪們,低消200元!近捷運東門站

【台北美食】第一間MoM’s TOUCH插旗師大商圈啦!韓國第二大速食店,好吃又好拍!

【台北美食】北門站早餐推薦『富士山の豬』近西門町、台北車站,主打蛋餅、早午餐、三明治。

【台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漫拾』專賣泡芙、可頌、千層蛋糕!鄰近中山站、台北車站

【台北美食】遼寧夜市美食推薦『客家自製湯圓』彩色湯圓非常療癒!還有燒麻糬、豆花、等等。

【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九份芋圓』的巨無霸芋圓刀削冰,平價又美味!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推薦『海石三』主打手工煙燻火腿、舒肥低溫烹調,近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