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站早餐推薦在地經營35年的『記得吃早餐坊』,必來一份手工「霸王蛋餅」!

終於吃到想吃很久的早餐店啦!這間「記得吃早餐坊」是在地經營35年的中式早餐店,位於吉林路巷弄裡,從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過來只需要6分鐘路程,一週只營業五天,週六週日公休唷!「記得吃早餐坊」大部分食材皆為店家自製,像是手工蛋餅、蘿蔔糕、碗粿、饅頭等等,強烈推薦手工蛋餅系列,真的是吃過會念念不忘的美味早餐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記得吃早餐坊」位於吉林路巷弄裡,從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過來只需要6分鐘路程,門面看起來是自家騎樓下,沒有大大的招牌,不過聞到早餐的香氣就會讓你停下腳步的!

▲記得吃早餐坊菜單MENU

🔺霸王蛋餅 $90
🔺乳酪蛋餅 $65
🔺蘿蔔糕 $25

霸王蛋餅」光是聽名稱就感覺很厲害啊!裡面有豆干、起司、肉鬆、乳酪、玉米/高麗菜,用料非常實在,整個霸王蛋餅看起來也非常厚實,手工蛋餅皮口感吃起來非常爽脆帶點嚼勁,有點類似蔥抓餅,一旁淋上的是自製的沙茶肉醬,搭在一起美味的不得了!

另一盤是單點的乳酪蛋餅加一份蘿蔔糕,這樣一盤也是90元!

乳酪蛋餅的起司牽絲在嘴裡非常爽快,減肥的事真的明天再說了XD接著蘿蔔糕部分,入口帶點蘿蔔的香氣,表面煎得微微酥脆感,搭配著沙茶肉醬也是蠻可以的!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巷38號

捷運站別:捷運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06:00-10:30 ⚠️週六、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928-379-638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插旗信義商圈啦!一個人也能開心吃燒肉,營業至凌晨四點!

【台北美食】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推薦『Mr.雲創意食堂』,雲朵造型餐點好拍又好吃且價格便宜!

【台北美食】公館商圈巷弄網美餐廳『BFF Gossip Brunch』,精緻浮誇料理,上桌先拍照準沒錯!三五好友聚餐、情侶約會很適合~

【台北美食】赤峰街新開幕『台北月見ル君想フ』赤峰店,白皙簡潔的店外觀,裡頭販售咖哩飯、飲品以及大浪漫商店的服飾、廠牌作品展售。

【台北美食】吳興商圈、北醫附近新開幕『友誼冰菓室』,主打新鮮水果雪花冰、小半水果刨冰還有手工冰淇淋雪酪,手工自製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水果產地直送,真材實料吃得出來!

台中超夯『黛黛茶DailyDae』手搖飲料店插旗台北延吉街!英倫復古風裝潢結合紅磚牆非常好拍!

【台北美食】文山區新開幕『墨•山崴-MORE‧shan wei』必點嫁妝吐司(招牌蜂蜜吐司)

【台北美食】三重巷弄裡平價美食『男子漢麵線』推薦魚酥麵線+手工芋頭丸、熬臭豆腐!

【台北美食】東區巷弄平價美食『邊邊ikayaki』50元起就有一份花賊燒!口感很像粉漿蛋餅!

『Ma C So Yo 築夢韓食』全新品牌『饗韓 食尚韓食』插旗東區巷弄裡,網美打卡牆讓你拍個夠,喜愛韓式料理的朋友又多一個選擇啦!

【台北火鍋】推薦民生社區在地經營八年的『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肉品全面買二送一、超大牛奶貝只要10元、快一斤的波士頓大龍蝦加購價只要399元!

圓石全新品牌『圓石酸奶』插旗北台灣啦!主打的酸奶飲品為取代一般手搖飲料,還可幫助消化!推薦藍莓鳳梨酸奶、紫米酸奶~

【台北美食】大安區新開幕『貓狗冰室』寵物友善餐廳,冰品以貓狗品種來取名超特別!

台北飲料推薦『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化學原料的飲料店,主打天然健康食材,讓你喝的沒負擔!

【台北美食】擴店全新裝潢『Meat Up』2.0版新開幕,推薦早午餐、流沙芋泥奶酪舒芙蕾,絕對是西門町必去餐廳之一!

【台北美食】中和超人氣手搖飲料『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推薦黑糖珍珠鮮奶、季節限定草莓秘境!

【台北信義區】台南飲料名店『十一茶屋』搬來台北囉!新開幕。療癒彩色珍珠,飲料好喝也好拍!

【台北美食】中正區新開幕『肉球森林』主題餐廳,療癒系狐獴、超逗趣大嘴鳥還有可愛貓咪們,低消200元!近捷運東門站

【台北美食】第一間MoM’s TOUCH插旗師大商圈啦!韓國第二大速食店,好吃又好拍!

【台北美食】北門站早餐推薦『富士山の豬』近西門町、台北車站,主打蛋餅、早午餐、三明治。

【台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漫拾』專賣泡芙、可頌、千層蛋糕!鄰近中山站、台北車站

【台北美食】遼寧夜市美食推薦『客家自製湯圓』彩色湯圓非常療癒!還有燒麻糬、豆花、等等。

【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九份芋圓』的巨無霸芋圓刀削冰,平價又美味!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推薦『海石三』主打手工煙燻火腿、舒肥低溫烹調,近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