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愛的手搖飲料店『圈圈微森 Circle Within』也插旗竹北啦!還推出了全新的小雲朵芝士奶蓋系列~(圈圈微森-竹北三民店/內有菜單MENU)

新竹最愛的手搖飲料店「Circle Within 圈圈微森」,以全新2.0裝潢與模式開了全新分店啦!新開幕的圈圈微森-竹北三民店就位在飲料美食一級戰區的三民路上,整間店以簡約清水模感結合金屬元素呈現,還有網美茶葉罐牆可以拍照!推薦順口好喝又好拍的新品小雲朵芝士奶蓋系列,店裡還有販售圈圈微森的周邊商品,像是保溫杯、飲料提袋等等,品牌能夠在地經營超過5年以上,可見一定有它屹立不搖的厲害之處。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圈圈微森-竹北三民店位於熱鬧的三民路上,這一條路上真的是飲料一級戰區,什麼飲料店都有,算一算有20幾間…當然最吸引我之一的就是圈圈微森啦!超喜歡這種新穎的設計感裝潢,完全是砸重本!

一進來可以看到超吸睛的茶葉罐牆面,絕對是店裡超好拍的打卡點之一!除了門口的位子可以等候飲料之位,室內也有高腳椅座位區可以好好享用飲品唷!

Circle Within 圈圈微森菜單MENU

圈圈微森的飲料多達10個品項,共有70杯以上的飲品選擇,加料部分更是多達14種選擇,真的是完全滿足了現在消費者的所需啊!

Circle Within 圈圈微森」飲料品牌經營超過5年,也該推出周邊商品了吧?熟識老闆的人都知道,老闆本身就是個潮流品牌設計師,對於設計這塊可一定是他的強項呢!

推出的周邊商品,橫跨手提保溫杯、環保提袋還有可愛的迷你機器人燈跟超實用的實木杯墊,竟然還有與OVK 聯名的筆組與紙膠帶等等,價格高貴不貴,完全不失時尚感且又耐看實用!

OMG!每一杯手搖飲料都有美到不行的漸層耶!

🥤小雲朵烏龍 $55
🥤小雲朵肯亞 $55

新品小雲朵系列是芝士奶蓋飲品,選用Cream cheese、純鮮奶及喜馬拉雅山玫瑰鹽下去製作,入口濃厚帶點鹹香滋味,完全不會膩口!搭配著肯亞、烏龍基底茶非常順口好喝!如果兩款要推薦的話,我會更推薦小雲朵烏龍多一些!

🥤冬瓜檸檬 $40
🥤小芋圓鮮奶烏 $69

這杯「冬瓜檸檬」除了有檸檬的清香之外,冬瓜糖更是這杯的主要香氣來源,搭在一起不會太甜膩或是太酸,反而是順口的那種!天熱時,想不到喝什麼就會想點這杯來消消暑~

以前來圈圈微森都會點上一杯小芋圓鮮奶茶,這回卻點了「小芋圓鮮奶烏」來試試,特別喜歡他們家芋圓、地瓜圓,是那種越嚼越香的Q勁口感,還吃得到一點顆粒感,搭配著鮮奶烏非常可以,糖度建議微糖就夠了!

🥤日不落大吉嶺鮮奶茶 $65

再來這杯「日不落大吉嶺鮮奶茶」是2020/1/1新上市的品項,是以日不落大吉嶺紅茶與鮮奶茶下去調製而成的,茶感清爽不會太重,尾韻乳香還帶有淡雅果香,整體來說是一杯輕柔淡雅的鮮奶茶,想喝茶感厚重一點的,可以試試赤道紅茶鮮奶茶唷!

🥤松柏嶺青茶 $30
🥤肯亞赤道紅茶 $30

喜歡喝純茶的朋友,可以試試店內熱賣的「肯亞赤道紅茶」,入口茶香十足,微酸不苦澀的口感是我蠻喜歡的茶種,升級鮮奶茶更加順口好喝!另一款「松柏嶺青茶」有著烏龍茶的韻味,又有綠茶的香氣,四季都適合飲用!

🥤泰式鮮奶茶 $65

這次的「泰式鮮奶茶」我有再加5元的白珍珠,整體的香氣跟口感又更多了不一樣的層次!下次也想加小芋圓試試,圈圈微森加料部分多達14種選擇,真的是完全滿足了現在消費者的所需啊!

圈圈微森最經典的迷彩飲料杯,拿在手上整個人都酷起來了!有杯子控的各位可以買來收藏XD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8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購專線:03-6568682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394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購專線:03-5220531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97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訂購專線:07-3219688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竹北餐酒館推薦『橋下2.0 Restaurant & Bar』必點超高CP的橋下雙人精選套餐2.0版,只要1580元!約會、聚餐絕對不漏氣!

台北超人氣「好丘Good Cho’s」貝果來新竹快閃啦!必買『好丘新竹快閃店』限定的1.5公分厚醬貝果,現場還有18種風味的貝果可以選擇!

【找餐店brunch-新竹店】台中超人氣找餐店插旗新竹啦!餐點選擇多,從早餐吃到宵夜都沒問題~

新竹竹北新開幕簡約清新風『三島sum:dao』,提供輕食早午餐、甜點、咖啡、咖哩飯!

【新竹美食】竹北下午茶『療癒甜點Healing Dessert』簡約潔白風,舒適用餐空間配上療癒的甜點剛剛好!建議事先預約訂位~

【新竹美食】竹北麵包店激推『Seed Bakery 麵包籽』,內用提供免費咖啡、氣泡水無限暢飲!嚴選頂級天然食材、不含防腐劑、人工添加物,且少油又少糖,真的是一試成主顧!

【ArtRoom 藝室14 Hair Salon】新竹新開幕.髮廊結合咖啡廳&酒吧!來剪頭髮還可以順便享用下午茶,推薦肉桂捲、司康!

【新竹美食】大份量平價牛肉麵推薦『麵家二眷-竹北店』,內用還有手工古早味豆花可以吃到飽!

來自台中逢甲知名的『澤字號粿舖』插旗新竹、豐原啦!主打平價上海手工湯包、招牌蘿蔔糕以及十多種口味的各式港式燒賣!

【新竹美食】串燒居酒屋推薦『台灣壹碳烤居酒食堂-新竹店』三五好友聚會、下班後小酌首選!內用環境寬敞舒適、白飯吃到飽~

【新竹飲料推薦】全台第二十家門市『龜記茗品-竹北店』,必點紅柚翡翠,一喝就上癮!

【新竹美食】散步美食推薦『韓國叔叔Korea Uncle』,必點起司辣炒年糕,再來一碗熱呼呼的魚板湯!鄰近中正台~

【新竹美食】竹北新開幕文青風『一口丹 日式飯糰』飯糰專賣店,口味選擇多元、飲品口味也有特色,早餐新選擇!

【新竹美食】下午茶甜點推薦『鄉間座』手工千層蛋糕專賣店,完全就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影咖啡Inn Caffè』,必點金磚布丁,鏡頭杯子也是一大賣點!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紅帽烘焙』x『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超強聯名,必吃千層蛋糕、經典小塔!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裡這間『大角拉麵』是來自名古屋拉麵職人所創立的,新穎的文青風裝潢與美味的拉麵,你不能不來試試!

【新竹美食】城隍廟巷弄美食推薦『覓雪Mixshare』雪花冰專賣店,口味獨創、堅持手工製作,完全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新竹飲料推薦『進發家新竹民生店』主打的烤糖系列水果飲品、祖傳系列綠豆沙都讓人一喝就上癮!

【新竹美食】竹北日式居酒屋推薦『橫丁六八屋』,餐點選擇性多且口味獨創,特別是蔬菜捲串燒部分,絕對是三五好友聚餐、約會新選擇!

【新竹美食】北大路巷弄美食推薦『默倪 Morning hsinchu』早午餐,以法鬥為主題!

【新竹美食】竹北早午餐推薦『咖啡羊行-台元店』激推招牌酥皮蛋餅,還有漢堡、可頌、義大利麵可選擇,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早午餐首選之一!

【新竹美食】飄香近60年好味道『鷹王肉圓』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必點肉圓配香腸!

【新竹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推薦『手作綿綿冰』必點芒果雙爽!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新竹美食】湖口美食推薦『287飯麵館』台式小吃店也可以很網美!餐點選擇多樣化,還有泰式奶茶、漸層氣泡飲料!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