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Room 藝室14 Hair Salon】新竹就吃得到羅馬傳統點心Maritozzo啦!個人還私心推薦肉桂捲、司康!這是一間髮廊結合咖啡廳&酒吧的放鬆好去處~

超可愛羅馬傳統點心Maritozzo在「ArtRoom藝室14Hair Cafe&Bar」也吃得到啦!店位於新竹大遠百旁巷弄,是一間結合美髮沙龍、咖啡廳、酒吧的好地方!由老宅改建的格局,整體讓人非常放鬆!來這裡剪頭髮還可以順便享用下午茶,晚上還有酒吧可以放鬆!附近還有新竹幾間強大的咖啡,一一分享給各位,有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n』、『貳參咖啡.23 coffee roasters』還有『Hidden off』!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ArtRoom 藝室14 Hair Salon』位於大遠百旁的勝利路上,這一條路可以說是我讀書時期最常去的美食戰區,那時候三不五時就會光顧斑馬騷莎、鮭魚咖啡等等餐廳,現在這兩間都不再了,現在常去是因為去買蜂蜜大王啦!XD

整個一樓都是咖啡廳的用餐空間,整體的座位其實不算少,畢竟店裡甜點、飲料也很適合外帶!

一進門就先看見這個可愛的甜點櫃,裡面提供的都會是當日販售的品項唷!

▲ArtRoom 藝室14 Hair Salon菜單MENU

本以為一樓咖啡廳只有那幾張座位而已,沒想到直走到底可以到後院,一打開門,彷彿來到世外桃源了呢~風格還蠻跳痛的,比較適合夜晚的酒吧!晚上會有燈串閃亮的那種!

二樓、三樓為設計師專屬的髮廊空間,光線非常好!

目前設計師有Jaco / Una / Chris政皓,有興趣的各位可以電話事先預約唷!

🔺肉桂捲 $90
🔺Maritozzo (原味/巧克力/抹茶) $60
🔺Maritozzo (蛋沙拉/芋泥肉鬆) $80
🔺焦糖脆脆鮮奶茶 $120
🔺紅心芭樂咖啡 $130
🔺泰式奶茶 $100

好喜歡這裡的用餐氛圍,疫情結束後我一定要再去那邊享用下午茶!

沒錯!這就是近期IG狂洗版的羅馬生乳包Maritozzo,雖然是義大利傳統小吃,但老闆用心融入台式元素,創造出多種口味,另外還有超夯的肉桂卷、巴斯克乳酪蛋糕、布朗尼以及司康可以選擇,愛吃甜點的朋友們這間絕對要收入你口袋名單啊!

圓滾滾的Maritozzo一上桌就被它的樣子給療癒了!每個都有一個拳頭大,飽滿的餡料看起來就超欠吃,口感像是鬆軟的餐包,原味是以義大利進口起司及法國進口鮮奶油調和的,口感滑順充滿撩人奶香,甜度適中完全不膩口是人人都會喜歡的味道。巧克力則是使用頂級法芙娜無糖可可粉製作,巧克力香氣十足與奶香相輔相成,尾韻帶點苦韻感,讓整體很加分!

除了甜的選擇之外,也有鹹的口味可以選擇~

像是台灣人最愛的芋泥肉鬆,使用大甲芋頭製作的內餡,吃得到芋頭顆粒搭配在地肉鬆就是不敗的經典組合!手工蛋沙拉餡料也是沒在跟你客氣,紮實又飽滿,讓你能當早午餐來享用!

抹茶使用日本進口小山園抹茶粉,走的是清爽茶味搭配香濃乳香,順口又好吃!

最後,我要大推他們家的「肉桂捲」,初訪的時候還沒那麼喜歡,沒想到經過不斷地調整,到現在的狀態是如此的美味,完全是我的菜!

表皮烤得酥脆內Q軟,使用日本進口gaban肉桂粉,吃起來夠香且溫和不嗆口,接著淋上使用寶山黑糖製作的肉桂醬,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口,是我心目中新竹地區數一數二好吃的肉桂捲之一!

吃甜點一定要配飲料啊!這裡的飲品也沒在跟你客氣的好喝!「泰式奶茶」有特別調味成台灣人能接受的甜度,完全沒有讓人不舒服的化學味道。紅心芭樂咖啡意想不到的好喝,芭樂的酸甜香氣與咖啡味道融合剛好,喝起來相當順口,有種西西里檸檬咖啡的香氣。

再來的「焦糖脆脆鮮奶茶」上頭放滿焦糖脆脆餅乾,拌入鮮奶茶裡香氣更濃厚,也可以單吃餅乾的部分。

本來當天以為要一個人來跑點了,沒想到點完餐後發現朋友站在門口了,這樣也好!才能拍滿滿的甜點介紹給各位~~

🔺肉桂捲 $90
🔺司康/2顆 $90
🔺小山園抹茶巴斯克蛋糕 $140
🔺西西里檸檬咖啡 $130
🔺伯爵牛乳茶 $120

肉桂捲這樣好療癒唷!

內用可選擇內用盤或是外帶盒,肉桂捲整個可愛慘!身為肉桂捲控的我直接來一顆就對了!口感走酥脆口感路線,不走濃郁肉桂醬路線,整體我是還蠻喜歡的。現在的咖啡廳大多都是原味的巴斯克乳酪蛋糕,而我偏偏想試看看小山園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入口有著濃郁的抹茶香氣,尾韻微微苦韻,配上我的伯爵牛乳茶剛剛好。

當日司康口味是原味,外酥內鬆軟非常好吃,個人覺得不輸給新竹司康名店「FOX.CONE coffee & bakes」!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ArtRoom 藝室14 Hair Salon」,剪髮也好、吃甜點也好、晚上繼續待在酒吧也好…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勝利路300號(鄰近大遠百)

營業時間:11:00-18:00 / Bar 18:30-02:00(凌晨)

美髮預約:03-5232095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來自台中逢甲知名的『澤字號粿舖』插旗新竹、豐原啦!主打平價上海手工湯包、招牌蘿蔔糕以及十多種口味的各式港式燒賣!

【新竹美食】串燒居酒屋推薦『台灣壹碳烤居酒食堂-新竹店』三五好友聚會、下班後小酌首選!內用環境寬敞舒適、白飯吃到飽~

【新竹飲料推薦】老一輩人的回憶,『茶棧』一賣就是近30年!現在不只有竹北喝得到,新竹也有門市啦!清水模裝潢文青好拍照!(內有菜單/分店資訊可以參考)

【新竹飲料推薦】全台第二十家門市『龜記茗品-竹北店』插旗新竹啦!必點紅柚翡翠,一喝就上癮!

【新竹美食】散步美食推薦『韓國叔叔Korea Uncle』,必點起司辣炒年糕,再來一碗熱呼呼的魚板湯!鄰近中正台~

【新竹美食】竹北新開幕文青風『一口丹 日式飯糰』飯糰專賣店,口味選擇多元、飲品口味也有特色,早餐新選擇!

【新竹美食】三民路上新開幕『八二親食 mama kim』以80%的蔬食、20%的葷食帶給各位健康均衡、營養美味的一餐!(不收服務費/內有菜單MENU)

【新竹美食】下午茶甜點推薦『鄉間座』手工千層蛋糕專賣店,完全就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新竹美食】竹北高鐵站附近新開幕日系『泩生吐司 Sharing Toast』生吐司專賣店,除了販售生吐司之外,也有生吐司丁丁、蜜糖生吐司條、果醬等等可以選擇!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影咖啡Inn Caffè』,必點金磚布丁,鏡頭杯子也是一大賣點!

【新竹美食】市區巷弄裡新開幕『五全丼飯』主打丼飯、燒物、揚物,平實價格、大份量!推薦滑蛋牛肉丼、鯖魚一夜干!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紅帽烘焙』x『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超強聯名,必吃千層蛋糕、經典小塔!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裡這間『大角拉麵』是來自名古屋拉麵職人所創立的,新穎的文青風裝潢與美味的拉麵,你不能不來試試!

【新竹美食】城隍廟巷弄美食推薦『覓雪Mixshare』雪花冰專賣店,口味獨創、堅持手工製作,完全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新竹飲料推薦『進發家新竹民生店』主打的烤糖系列水果飲品、祖傳系列綠豆沙都讓人一喝就上癮!

【新竹美食】竹北日式居酒屋推薦『橫丁六八屋』,餐點選擇性多且口味獨創,特別是蔬菜捲串燒部分,絕對是三五好友聚餐、約會新選擇!

【新竹美食】北大路巷弄美食推薦『默倪 Morning hsinchu』早午餐,整間店以法鬥為主題!

【新馬辣PLUS+竹北店】吃到飽霸主插旗新竹啦!32種口味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巨大雞佛、美國SRF金牌極黑和牛、宮廷花雕雞吃到飽,調酒、氣泡酒無限暢

【新竹美食】網美早午餐推薦『咖啡羊行-台元店』激推招牌酥皮蛋餅,還有漢堡、可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舒適寬敞用餐空間,絕對是早午餐首選之一!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美食】飄香近60年好味道『鷹王肉圓』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必點肉圓配香腸!

【新竹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推薦『手作綿綿冰』必點芒果雙爽!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新竹美食】南寮漁港新開幕『HI HAI』網美貨櫃咖啡廳,販售各式咖啡、飲品之外,還有亨亨堡、山吐司、PIZZA、甜點等等選擇!

【新竹美食】湖口美食推薦『287飯麵館』台式小吃店也可以很網美!餐點選擇多樣化,還有泰式奶茶、漸層氣泡飲料!

【新竹美食】新開幕.南洋風味鍋物推薦『Share Share Pot 南洋鍋物』老闆可是道地的新加坡人唷!鄰近巨城百貨~

【新竹美食】巨城7樓美食推薦『惠比壽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高麗菜絲、越光米、味噌湯、小菜皆為無限供應!(內有2020全新菜單)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