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板橋巷弄新開幕平價大份量『角落utopia』漢堡專賣店,口味將近30種選擇,高CP值,環境又舒適~晚餐、宵夜新選擇!

板橋巷弄新開幕平價大份量美式漢堡,價格$160-$230之間,且不收取服務費!晚餐、宵夜新的首選推薦就是這間「角落utopia」手工漢堡專賣店,店裡販售各式異國風味漢堡,口味選擇將近30種,有牛、豬、雞、海鮮等等選擇,「角落utopia」店內裝潢是走美式工業風結合霓虹燈招牌,有點小酒吧的氛圍,特別適合三五好友相約來用餐,也蠻多附近的學生族、上班族下課下班後前來外帶的!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隱身在巷弄裡的「角落utopia」,距離新北耶誕城板橋車站相當近,步行10分鐘內就能抵達,那時候就是為了去新北耶誕城而安排的晚餐行程,完全超順路啊!

進到巷弄裡,遠遠就看到可愛的漢堡小招牌!

一進門就有讓你一秒進到酒吧的氛圍,搭配著音樂及寬敞的舒適空間,非常的放鬆享受!好喜歡櫃檯的霓虹燈招牌設計~

整間店充滿著美式裝潢,有各式裝飾物及工業風的質感!每個角落看去都是舒適的~

樓中樓設計,二樓也有不少的座位區,若是一樓客滿也還有二樓可以選擇。

走到底靠近廁所,也有3~4人的沙發區,若有需求建議可以事先預訂!

先來瞧瞧療癒的製作過程吧!

當天與三個朋友一起前來「角落utopia」用餐,所以四個人各自點了一份漢堡,再加點一些小點心來share剛剛好!所有漢堡皆附上手工厚薯條,想吃的更飽足,可以自由加購飲料+$39(紅茶/可樂/雪碧/柳橙汁)、沙拉+$49、義式主廚牛肉湯/蘑菇巧達濃湯+$59,另外也有各式單點沙拉、炸物、烤物、啤酒等等選擇。

義式主廚牛肉湯/蘑菇巧達濃湯 $59

義式主廚牛肉湯入口有滿滿蔬菜香甜味,且牛肉塊給的不少,冷冷的天來上一碗剛剛好!

蘑菇巧達濃湯夠香濃,還有麵包丁來增添口感與香氣,絕對是大人、小人都會愛的湯品!

.雙醬炸魚&薯條 $110

四個人來用餐,直接點了一份「雙醬炸魚&薯條」來分享,厚薯條外酥內鬆軟,有香濃馬鈴薯的味道。傳統英國小吃炸魚薯條這裡也吃得到,自製芥末醬及咖哩風味特調醬很對味!

🍔蔥燒板腱牛肉堡 $240
🍔墨西哥莎莎炸雞堡 $200

蔥燒板腱牛肉堡」上頭放入微粉嫩的烤翼板牛肉,口感軟嫩帶點嚼勁感!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獨特黑麥香的手工漢堡包,煎過口感外酥內鬆軟非常好吃~夾入生菜、小黃瓜、牛番茄、洋蔥絲、蔥絲及鹽蔥醬,有點台式的吃法,沒想到意外清爽好吃且不油膩!

不吃牛、豬的朋友,我也推薦你試試超大份量的「墨西哥莎莎炸雞堡」,裡頭夾入金黃酥脆的雞腿排、生菜、小黃瓜、炸洋蔥圈及培根,再配上自製酸甜莎莎醬,一口咬下香酥雞汁在嘴裡四溢且肉質鮮嫩,微酸微辣的莎莎醬,真的非常開胃好吃!

🍔蘑菇白醬牛肉堡 $185

另一款「蘑菇白醬牛肉堡」更是深得我心!漢堡排煎得焦香後淋上白醬,再撒上雙色乳酪絲進入烤爐,上桌後香氣撲鼻而來,濃郁奶香有雙倍的味蕾衝擊,不經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角落的漢堡排都是純牛肉每日新鮮手打,咬下去還會不時流出肉汁!

🍔秘醬鳳梨炸蝦堡 $180

再來也激推「秘醬鳳梨炸蝦堡」,夾入兩隻超過13公分的金黃炸蝦及鳳梨片,接著淋上特製秘醬,一口咬下絕對讓你大飽口福啊!

🍹藍橙泡泡 $90
🍹野莓泡泡 $90

🥤伯爵紅茶 $50

大口吃漢堡也要大口喝氣泡飲料呀!兩杯氣泡飲都有美美的漸層,喝起來清爽又解膩!

▼角落utopia菜單MENU

▲角落utopia菜單MENU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11號
捷運站別:板橋車站步行10分鐘內可抵達
營業時間:15:30–00:0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2-2951-5211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新北美食】板橋浮誇系網美餐廳『想聚Mr.Jardeng』,像是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火燒的雞寞,還有必點隱藏版蜜糖吐司!

【甘釜京燒肉韓食餐酒館】必點浮誇系網紅套餐,巨無霸生蠔、煙燻蟹膏干貝漢堡還有無敵牽絲的起司地瓜、芋頭!讓你一秒置身在韓國餐酒館裡!

【台北美食】早午餐推薦『調色盤早午餐松山總店』高CP值、大份量、選擇多,鄰近南京復興站/忠孝復興站!

【嚮家涼水鋪西門店】內湖超夯手搖飲料西門町也喝得到啦!最便宜30元起,鮮奶茶加珍珠免錢!

【台北美食】大稻埕巷弄新開幕『Bopomoo 波波畝』,來份注音符號的告白雞蛋糕吧!

來自基隆的「初沐Qmilk」插旗台北誠品信義店(24小時書店)啦!主打各式口味吐司盒子、飲料!

【台北美食】公館商圈創意火鍋『東雛菊風味鍋物』,推薦「耐寒唯有東雛菊、正是蟹黃蔥綠時」這兩款特色風味湯頭!

樂軒集團旗下新品牌『鉄火燒肉』插旗微風台北車站!主打一人燒肉套餐,還有十貫握壽司套餐可以選擇,日本A5和牛一片只要38元,挑戰世界最便宜!

【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站早餐推薦在地經營35年的『記得吃早餐坊』,必來一份手工「霸王蛋餅」!

『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插旗信義商圈啦!一個人也能開心吃燒肉,營業至凌晨四點!

【台北美食】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推薦『Mr.雲創意食堂』,雲朵造型餐點好拍又好吃且價格便宜!

【台北美食】公館商圈巷弄網美餐廳『BFF Gossip Brunch』,精緻浮誇料理,上桌先拍照準沒錯!三五好友聚餐、情侶約會很適合~

【台北美食】赤峰街新開幕『台北月見ル君想フ』赤峰店,白皙簡潔的店外觀,裡頭販售咖哩飯、飲品以及大浪漫商店的服飾、廠牌作品展售。

【台北美食】吳興商圈、北醫附近新開幕『友誼冰菓室』,主打新鮮水果雪花冰、小半水果刨冰還有手工冰淇淋雪酪,手工自製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水果產地直送,真材實料吃得出來!

台中超夯『黛黛茶DailyDae』手搖飲料店插旗台北延吉街!英倫復古風裝潢結合紅磚牆非常好拍!

【台北美食】文山區新開幕『墨•山崴-MORE‧shan wei』必點嫁妝吐司(招牌蜂蜜吐司)

【台北美食】三重巷弄裡平價美食『男子漢麵線』推薦魚酥麵線+手工芋頭丸、熬臭豆腐!

【台北美食】東區巷弄平價美食『邊邊ikayaki』50元起就有一份花賊燒!口感很像粉漿蛋餅!

『Ma C So Yo 築夢韓食』全新品牌『饗韓 食尚韓食』插旗東區巷弄裡,網美打卡牆讓你拍個夠,喜愛韓式料理的朋友又多一個選擇啦!

【台北火鍋】推薦民生社區在地經營八年的『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肉品全面買二送一、超大牛奶貝只要10元、快一斤的波士頓大龍蝦加購價只要399元!

圓石全新品牌『圓石酸奶』插旗北台灣啦!主打的酸奶飲品為取代一般手搖飲料,還可幫助消化!推薦藍莓鳳梨酸奶、紫米酸奶~

【台北美食】大安區新開幕『貓狗冰室』寵物友善餐廳,冰品以貓狗品種來取名超特別!

台北飲料推薦『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化學原料的飲料店,主打天然健康食材,讓你喝的沒負擔!

【台北美食】擴店全新裝潢『Meat Up』2.0版新開幕,推薦早午餐、流沙芋泥奶酪舒芙蕾,絕對是西門町必去餐廳之一!

【台北美食】中和超人氣手搖飲料『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推薦黑糖珍珠鮮奶、季節限定草莓秘境!

【台北信義區】台南飲料名店『十一茶屋』搬來台北囉!新開幕。療癒彩色珍珠,飲料好喝也好拍!

【台北美食】中正區新開幕『肉球森林』主題餐廳,療癒系狐獴、超逗趣大嘴鳥還有可愛貓咪們,低消200元!近捷運東門站

【台北美食】第一間MoM’s TOUCH插旗師大商圈啦!韓國第二大速食店,好吃又好拍!

【台北美食】北門站早餐推薦『富士山の豬』近西門町、台北車站,主打蛋餅、早午餐、三明治。

【台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漫拾』專賣泡芙、可頌、千層蛋糕!鄰近中山站、台北車站

【台北美食】遼寧夜市美食推薦『客家自製湯圓』彩色湯圓非常療癒!還有燒麻糬、豆花、等等。

【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九份芋圓』的巨無霸芋圓刀削冰,平價又美味!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推薦『海石三』主打手工煙燻火腿、舒肥低溫烹調,近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