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系網美餐廳就會想到這間『想聚Mr.Jardeng』,像是妳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火燒的雞寞,還有必點隱藏版蜜糖吐司!

浮誇系網美餐廳就會想到『想聚 Mr.Jardeng』,販售各式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甜點、飲料,有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主廚很有自己的想法,創造出各式浮誇吸睛好拍的餐點,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情侶約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已搬家!!全新的「想聚Mr.Jardeng」就在公館商圈,點我了解更多!

想聚Mr.Jardeng」從板橋搬到台大公館商圈了,就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的正對面,旁邊就是水源市場、秀泰影城,開車族建議停在羅斯福路上的臺大公館平面停車場,過個馬路就到餐廳了,從捷運公館站1號步行5分鐘內即可抵達。

白皙的裝潢,在羅斯福路上,走過不容易錯過。

想聚Mr.Jardeng」狹長型的店面,以粉色裝潢為主,搭配大理石桌面、灰色金邊椅子,同時擁有少女的夢幻以及高級感。

想聚Mr.Jardeng」的座位都是以舒適的四人桌為主,每桌皆有放置水壺、餐具、衛生紙。

想聚Mr.Jardeng菜單價格

想聚Mr.Jardeng菜單價格

想聚Mr.Jardeng」餐點選擇非常多樣,早午餐拼盤、排餐、義大利麵、燉飯、調酒、啤酒、甜點、炸物等等,從平價到奢華的餐點都吃得到。用餐須知:低消為每人一份主餐、限時90分鐘、酌收10%服務費。

這浮誇的擺盤、吸睛的顏色,完全滿足視覺味覺享受。

.海賊王的雀斑$399

海賊王的雀斑」是一道義大利麵,海賊王就是那整支巨大中卷,義大利麵以明太子醬去拌炒,一顆顆魚卵象徵雀斑,整道菜海味十足,中卷口感彈牙新鮮好吃,海鮮控不能錯過。

.最高殿堂-金箔和牛 $1980

最高殿堂-金箔和牛」集結日本雲丹海膽、 北海道鮭魚卵、北海道干貝、德國魚子醬、日本A5和牛、食用金箔於一盤的頂級奢華燉飯!金色的燉飯是用海膽醬汁熬煮出來的顏色,上頭有油花超美的鮮嫩和牛,以金箔、鮭魚卵點綴,旁邊圍繞一圈的魚子醬北海道大干貝。

一口金箔鮭魚卵A5和牛、一口魚子醬北海道大干貝,奢華不是罪,不囉唆該吃就吃!

.熱愛105度的小波 $1680

熱愛105度的小波」以浴室作為餐點設計,把整隻波士頓龍蝦放入大浴缸,整體造型感十足!

大浴缸底層是牽絲的焗烤龍蝦醬燉飯,白米吸飽龍蝦的精華,還有九層塔去提鮮,旁邊的小浴缸放入彈牙的龍蝦肉,上頭撒上滿滿的蝦卵,頗具巧思的一道料理。

.妳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359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是店裡的招牌料理,以海島度假作為餐點設計,是一道有藍有綠的青醬燉飯,小島上還有滿滿的煙燻鴨胸肉,樹幹是以餛飩皮製作的,海邊的土壤是以春捲皮製作,藍色的海洋是藍甘菊搭配白酒醋、蘋果醋製成的,與燉飯搭在一起還蠻對味的。

.今夜星辰蜜糖吐司(大) $450

來「想聚Mr.Jardeng」必吃就是這個美美的流體「今夜星辰蜜糖吐司」,以奶油乳酪醬搭配藍甘菊、蔓越莓天然的顏色下去調製出星空顏色,上頭還有五球冰淇淋,吐司有抹上奶油肉桂糖,非常特別的口感與香氣,而且分量超級大。

.水蜜桃氣泡飲 $120
.哈密瓜藍橙氣泡飲 $120

銀河系飲料「水蜜桃氣泡飲」、「哈密瓜藍橙氣泡飲」,攪拌並在燈光照亮下,會呈現出銀河一樣的樣貌,是因為加入可食用的雲母粉,他本身沒什麼口感味道,喝起來就是水果氣泡飲的香氣。「想聚Mr.Jardeng」搬家後,不管餐點、裝潢都大升級,很喜歡明亮又夢幻的全新裝潢,還有用心擺盤裝飾的餐點,會讓你有出其不意的驚喜感,而且餐點選擇非常多樣話,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情侶約會!

—————-以上為2023再訪,以下照片為2021初訪——————

這次跟朋友們來聚餐,點了IG上打卡的熱賣餐點來試試!

.妳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299

以海島作為餐點設計,是一道有藍有綠的青醬燉飯,小島上還有滿滿的煙燻鴨胸肉,樹幹是以餛飩皮製作的,海邊的土壤是以春捲皮製作,藍色的海洋是藍甘菊搭配白酒醋、蘋果醋製成的,非常夢幻的一道菜,且份量十足!

.維納斯的蛋生 $249

喜愛吃麵的朋友,可以試試「維納斯的蛋生」義大利細扁麵,上桌如畫一般的藝術品,都捨不得吃了!水波蛋上頭的起司醬是以藍甘菊、紅甜菜根、蔓越莓的脆取物下去調色的,搭配的白醬奶香濃郁十足,一旁還有鮮嫩的炸雞腿塊。

.隱藏版蜜糖吐司 $450

再來是浮誇到不行的隱藏版蜜糖吐司!這個份量足以四人分食,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以奶油乳酪醬搭配藍甘菊、蔓越莓天然的顏色下去調製出鮮豔感,上頭還有五球的抹茶、香草冰淇淋,吐司上面有抹上奶油肉桂糖,非常特別的口感與香氣,有別於以前常吃到的!

.哈密瓜藍橙氣泡飲 $100
.拿鐵咖啡 $120

以上餐點均可搭配套餐,套餐加購從$30~$179之間都有,如果想吃的非常飽,可以直接加購179元套餐,會附上法式麵包、主廚濃湯、飲料喝到飽、女人的第二個胃(甜點),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想聚Mr.Jardeng》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48號一樓

捷運站別:公館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16:00、18:00-21:30

訂購專線:0930-244-229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甘釜京燒肉韓食餐酒館】必點浮誇系網紅套餐,巨無霸生蠔、煙燻蟹膏干貝漢堡還有無敵牽絲的起司地瓜、芋頭!讓你一秒置身在韓國餐酒館裡!

【台北美食】早午餐推薦『調色盤早午餐松山總店』高CP值、大份量、選擇多,鄰近南京復興站/忠孝復興站!

【嚮家涼水鋪西門店】內湖超夯手搖飲料西門町也喝得到啦!最便宜30元起,鮮奶茶加珍珠免錢!

【台北美食】大稻埕巷弄新開幕『Bopomoo 波波畝』,來份注音符號的告白雞蛋糕吧!

來自基隆的「初沐Qmilk」插旗台北誠品信義店(24小時書店)啦!主打各式口味吐司盒子、飲料!

【台北美食】公館商圈創意火鍋『東雛菊風味鍋物』,推薦「耐寒唯有東雛菊、正是蟹黃蔥綠時」這兩款特色風味湯頭!

樂軒集團旗下新品牌『鉄火燒肉』插旗微風台北車站!主打一人燒肉套餐,還有十貫握壽司套餐可以選擇,日本A5和牛一片只要38元,挑戰世界最便宜!

【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站早餐推薦在地經營35年的『記得吃早餐坊』,必來一份手工「霸王蛋餅」!

『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插旗信義商圈啦!一個人也能開心吃燒肉,營業至凌晨四點!

【台北美食】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推薦『Mr.雲創意食堂』,雲朵造型餐點好拍又好吃且價格便宜!

【台北美食】公館商圈巷弄網美餐廳『BFF Gossip Brunch』,精緻浮誇料理,上桌先拍照準沒錯!三五好友聚餐、情侶約會很適合~

【台北美食】赤峰街新開幕『台北月見ル君想フ』赤峰店,白皙簡潔的店外觀,裡頭販售咖哩飯、飲品以及大浪漫商店的服飾、廠牌作品展售。

【台北美食】吳興商圈、北醫附近新開幕『友誼冰菓室』,主打新鮮水果雪花冰、小半水果刨冰還有手工冰淇淋雪酪,手工自製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水果產地直送,真材實料吃得出來!

台中超夯『黛黛茶DailyDae』手搖飲料店插旗台北延吉街!英倫復古風裝潢結合紅磚牆非常好拍!

【台北美食】文山區新開幕『墨•山崴-MORE‧shan wei』必點嫁妝吐司(招牌蜂蜜吐司)

【台北美食】三重巷弄裡平價美食『男子漢麵線』推薦魚酥麵線+手工芋頭丸、熬臭豆腐!

【台北美食】東區巷弄平價美食『邊邊ikayaki』50元起就有一份花賊燒!口感很像粉漿蛋餅!

『Ma C So Yo 築夢韓食』全新品牌『饗韓 食尚韓食』插旗東區巷弄裡,網美打卡牆讓你拍個夠,喜愛韓式料理的朋友又多一個選擇啦!

【台北火鍋】推薦民生社區在地經營八年的『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肉品全面買二送一、超大牛奶貝只要10元、快一斤的波士頓大龍蝦加購價只要399元!

圓石全新品牌『圓石酸奶』插旗北台灣啦!主打的酸奶飲品為取代一般手搖飲料,還可幫助消化!推薦藍莓鳳梨酸奶、紫米酸奶~

【台北美食】大安區新開幕『貓狗冰室』寵物友善餐廳,冰品以貓狗品種來取名超特別!

台北飲料推薦『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化學原料的飲料店,主打天然健康食材,讓你喝的沒負擔!

【台北美食】擴店全新裝潢『Meat Up』2.0版新開幕,推薦早午餐、流沙芋泥奶酪舒芙蕾,絕對是西門町必去餐廳之一!

【台北美食】中和超人氣手搖飲料『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推薦黑糖珍珠鮮奶、季節限定草莓秘境!

【台北信義區】台南飲料名店『十一茶屋』搬來台北囉!新開幕。療癒彩色珍珠,飲料好喝也好拍!

【台北美食】中正區新開幕『肉球森林』主題餐廳,療癒系狐獴、超逗趣大嘴鳥還有可愛貓咪們,低消200元!近捷運東門站

【台北美食】第一間MoM’s TOUCH插旗師大商圈啦!韓國第二大速食店,好吃又好拍!

【台北美食】北門站早餐推薦『富士山の豬』近西門町、台北車站,主打蛋餅、早午餐、三明治。

【台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漫拾』專賣泡芙、可頌、千層蛋糕!鄰近中山站、台北車站

【台北美食】遼寧夜市美食推薦『客家自製湯圓』彩色湯圓非常療癒!還有燒麻糬、豆花、等等。

【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九份芋圓』的巨無霸芋圓刀削冰,平價又美味!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推薦『海石三』主打手工煙燻火腿、舒肥低溫烹調,近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